外出跌倒幸得好心人援手 7旬外地女士大赞唐山人

2016-10-13 14:31:09 来源:唐山晚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从北京来唐山亲戚家养病的蒋女士在遛弯时不慎跌倒,口鼻流血不止,几位好心人上前救助。10月11日,老人给记者打来电话,连连称赞“唐山人真好”。

    从北京来唐山亲戚家养病的蒋女士在遛弯时不慎跌倒,口鼻流血不止,几位好心人上前救助。10月11日,老人给记者打来电话,连连称赞“唐山人真好”。

    10月5日下午,75岁的蒋女士出门遛弯,走到红星楼小区附近一条小道时,不小心被一块砖头绊倒,脸部磕坏,嘴里、鼻子里流出不少血。路过此处的一位小伙子见状立刻上前,掏出纸巾为老人擦拭。怕老人骨折,他稳定住老人后,从附近的药店找来两位穿白大褂的女士。怕老人着凉,两位女士又拿来垫子为老人垫上、拿来凳子扶老人坐下。随后3位好心人将老人扶到药店休息,为老人量血压,帮助老人给家人打通了电话。老人的妹妹、外甥很快赶了过来,送其到医院检查治疗。

    “我平时身体就不好,有糖尿病,这次又摔坏了脸,幸亏遇到了这几位好心的唐山人,使我得到了及时治疗。我几次问他们的名字,他们都不肯说,我就想通过晚报向他们表示感谢”。蒋女士说。(记者徐晓健)

相关新闻

女子走路看手机不慎跌倒 右眼破裂摘除眼球

2016-10-12 13:17:04

走路看手机又酿惨祸。国庆长假苏女士边走路边接发短信,不慎跌倒,手机正戳中右眼,造成右眼破裂,昨日无奈被迫摘除眼球。

沧州:老太跌倒路边 仨好心人扶起守候半小时

2016-07-04 15:33:37

一位老太太跌倒在路边站不起来,三名路人停下脚步扶她起来,并一直守候在一旁。等老太太能慢慢活动并感觉没事儿了,他们才离开现场。

老人跌倒众人相扶

2016-03-01 16:17:18

女童幼儿园跌倒抽搐入院半月身亡 园方担责10%

2016-02-25 11:48:41

三岁半女童小洁(化名)在幼儿园做操时突然跌倒抽搐,经送往医院救治半个月后身亡。2月23日,庆阳中院公布该案终审判决,幼儿园对小洁的死亡应当承担10%的责任,即16859.26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