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厉兵秣马 喜迎中拉峰会(图)

2016-10-13 14:09:53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0月14日至15日,第十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将在我市举行。左图为南湖国际会展中心工作人员正在张贴第十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标识。右图为建设路两侧灯杆上已安装高峰会灯杆牌,营造出浓厚的喜迎盛会氛围。

 

10月14日至15日,第十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将在唐山市举行。左图为南湖国际会展中心工作人员正在张贴第十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标识。右图为建设路两侧灯杆上已安装高峰会灯杆牌,营造出浓厚的喜迎盛会氛围。记者 吕光宇 摄

相关新闻

1200名中外嘉宾将参加第十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

2016-10-13 07:18:52

届时,将有国际组织、中拉国家政府部门、商协会及企业代表和拉美驻华使节约1200人前来参会。

第十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2016-10-13 07:16:10

10月12日上午,第十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

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将举行 中铁、浪潮等多家企业参会

2016-10-12 18:10:16

高峰会期间,将举办中国-拉美产业合作展,展会以“推进国际产能和装备制造合作”为主题,已确定包括中铁、浪潮在内的25家国内企业参展。

第十届中国—拉美企业家峰会14号开幕 推动优势产能"走出去"

2016-10-12 15:14:05

10月12日,第十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于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中国贸促会副会长王锦珍、河北省副省长王晓东、唐山市副市长李钦峰出席发布会,介绍高峰会筹备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