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召开唐曹铁路、水曹铁路有关问题调度会

2016-10-12 16:41:02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0月11日下午,唐山市召开唐曹铁路、水曹铁路有关问题调度会,针对两条铁路施工建设情况进行协调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久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陈冲出席会议。

    10月11日下午,唐山市召开唐曹铁路、水曹铁路有关问题调度会,针对两条铁路施工建设情况进行协调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久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陈冲出席会议。

    会上,唐曹铁路公司和京唐铁路负责同志,就现阶段该铁路建设进展情况作了相关汇报,并提出了施工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参会部门单位及相关县(市)区负责同志在调度会上积极沟通协调,共同破解铁路建设中遇到的困难。

    王久宗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强调,这两条铁路建设已进入关键阶段,各级各部门要强力推进铁路建设,相关县区要结合各自实际情况,充分认识到铁路建设是全市加快京津冀协同发展、城市转型升级、港城互动的大事,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下决心推进铁路建设的进度。各部门要突出工作重点,项目单位要与各级各部门积极沟通,在建设中涉及到的相关企业也要积极配合铁路建设,保障好铁路项目按期建设施工。要树立问题导向,抓住主要问题,及时解决土地难题,全力确保施工期限按照预期节点完工,全面掀起全市铁路建设的新高潮。

    陈冲就两条铁路建设中遇到的重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记者王昊)

相关新闻

唐曹铁路建设提速 京曹最快76分钟到达

2016-03-21 11:12:39

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交通一体化率先突破示范项目的唐曹铁路今年将加快建设。唐曹铁路建成后将与京唐城际铁路相连,届时从北京出发前往曹妃甸最快76分钟可达。

唐曹铁路建成后开通客运 曹妃甸到北京仅76分钟

2016-03-18 11:16:18

 记者从唐曹铁路公司获悉,由唐山市自主谋划、本地企业联合出资建设的唐曹铁路建成后,客运可以自曹妃甸经铁路唐山站运行76分钟通达北京。

唐山分别召开水曹、唐曹铁路项目调度会

2015-10-15 09:26:20

10月14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久宗分别主持召开水曹、唐曹铁路项目调度会。王久宗指出,全市各相关县(市)区及业主施工单位要突出重点落实责任,全力推进唐曹、水曹铁路项目建设。

王久宗赴丰南区督导唐曹铁路征拆工作

2015-05-27 15:27:43

5月2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久宗带领市财办、市发改委、市铁路办、市国土局、市综合督导局负责同志,到丰南区现场督导唐曹铁路征拆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