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侠唐山调研

2016-10-12 10:31:11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0月10日至11日,中共中央委员、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侠一行在唐山市就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情况进行调研。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侠(右二)在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焦彦龙(右三)陪同下,考察唐山市农合联农产品销售有限公司项目福乐园店。本报记者 刘洪超 摄

    10月10日至11日,中共中央委员、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侠一行在唐山市就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情况进行调研。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焦彦龙,副省长沈小平,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市委常委、秘书长胡国辉,副市长李晓军等陪同调研。

    王侠一行先后深入唐山市农合联农产品销售有限公司项目福乐园店、市供销合作总社恒丰大厦项目、乐亭县供销社农村综合服务中心和韩坨分社、遵化市马兰峪镇和汤泉供销合作社、唐山蓝猫饮品集团有限公司、玉田县陈家铺供销合作社等基层供销社和社有企业调研,详细了解我市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农业社会化服务、基层社建设、现代农业和电子商务发展等情况。

    在乐亭县供销社农村综合服务中心,王侠对该县供销社紧紧把握“为农、务农、姓农”这条主线,持续深化综合改革,突出抓好组织体系、经营体系、服务体系、合作金融体系和管理体制“五大创新”的做法表示肯定。她指出,唐山市现代农业发展迅速,农民和各类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迫切需要现代化、专业化的生产性服务,供销合作社要加快推动服务领域向全程农业社会化服务延伸,加快构建适应农业现代化需要的组织体系和服务机制。在遵化市供销社,王侠详细听取该市作为全省供销社综合改革试点的经验和做法。她要求当地供销社要突出改革重点,抓住关键领域和薄弱环节,加快提升为农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调研期间,王侠对我市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她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唐山市供销社结合本地区农业农村发展实际,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综合改革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当前,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供销合作社工作,供销系统发展也面临着难得机遇。希望唐山供销社的干部职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解放思想,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发扬勇于担当的精神,推动供销社综合改革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省直、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记者李响)

相关新闻

邢国辉在元氏县和市畜牧水产局调研

2016-10-12 09:25:17

10月11日,市长邢国辉在元氏县和市畜牧水产局调研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坚持目标导向与问题导向相结合,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石家庄市领导在栾城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和旅游工作

2016-10-12 08:38:31

10月11日,石家庄市委副书记张泽峰在栾城区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和旅游工作时强调,美丽乡村建设要高起点、高标准、高速度、高质量,要结合栾城区的特点进行规划,深入挖掘该区独有的人文、自然、社会、文化等方面优势,要进行大策划、布局大核心、抓好大结合、立足大提升、实现大效果。

峰峰矿区区委书记张跃峰调研城建重点项目

2016-10-11 17:26:26

10月10日上午,峰峰矿区区委书记张跃峰一行会同区住建局、城管局、市政局和滏阳街道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开工在建的城市路网、游园广场和邯峰电厂热源引入、北部城乡统筹发展示范区人工湖等重点项目进行调研,现场了解分析了当前该区城市规划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相应指导性意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