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知青艺术团舞蹈队舞动重阳(图)

2016-10-10 14:27:16 来源:唐山晚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0月9日上午,唐山知青艺术团舞蹈队演员们在排练舞蹈。据队长毛瑞萍女士介绍,舞蹈队成立尚不足一年,现有队员15名,平均年龄近六旬。一年来,她们随唐山知青艺术团下厂矿、上山村、进社区,为观众奉献上了精彩的表演。

10月9日上午,唐山知青艺术团舞蹈队演员们在排练舞蹈。据队长毛瑞萍女士介绍,舞蹈队成立尚不足一年,现有队员15名,平均年龄近六旬。一年来,她们随唐山知青艺术团下厂矿、上山村、进社区,为观众奉献上了精彩的表演。重阳节来临,队员们又在赶排根据京剧曲牌《夜深沉》音乐编排的舞蹈,力争为观众呈现京剧传统韵味与现代舞时尚元素相融合的精彩节目。 记者 郑勇 摄

 

相关新闻

石家庄修脚技师重阳节修脚温暖老人心

2016-10-10 11:08:32

昨日是我们国家的传统节日重阳节,彭世集团石家庄分公司的数十名修脚技师走进了新华区爱心老年公寓为住在这里的老人们免费修脚。

省三幼重阳节开展“我为老人做件事”活动

2016-10-10 11:05:48

帮姥姥、姥爷端饭,为奶奶打水洗脚,虽然年龄不大,但省三幼的赵嘉延小朋友已经能通过自己的方式,表达一份孝心。

承德举行重阳节“敬老爱老传承美德”联谊活动

2016-10-10 10:54:28

10月9日是传统节日重阳节,由市民政局、市电视台共同举办的第六届“敬老爱老传承美德”大型联谊会在承德剧场举行。市老干部局、团市委、市文明办等市老龄委成员单位及500余名老人观看演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