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汉沽老人健走庆“重阳”(图)

2016-10-10 14:33:45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0月9日重阳节,汉沽管理区举行了以“爱唐山、爱汉沽、做贡献”为主题的重阳节老年健步走活动,300余名老年人参加了比赛。

10月9日重阳节,汉沽管理区举行了以“爱唐山、爱汉沽、做贡献”为主题的重阳节老年健步走活动,300余名老年人参加了比赛。活动不但让老年人度过了愉快的节日,锻炼了身体,也体现了社会对老年人的关心和爱护,营造了浓厚的尊老、亲老、爱老、助老氛围。李雅洁 摄

相关新闻

重阳敬老 邯郸涉县南寨村举办“百叟宴”(组图)

2016-10-10 14:08:30

南寨村的“百叟宴”,由偏店乡政府和南寨村村委会共同发起,是为村中老人送上的一份重阳节特别礼物,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同时也是为了向老人问策求计,激发南寨村村民共同建设美丽乡村的激情。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