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湾“十一”黄金周接待游客过十万 创历史新高(图)

2016-10-09 14:48: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从唐山湾国际旅游岛获悉,“十一”黄金周期间,唐山湾累计接待游客突破十万人大关,同比增长20%,创历史新高。

    “十一”黄金周期间举办的唐山湾国际旅游岛第二届海洋音乐节邀请众多明星艺人现场助阵,图为喜剧演员文松与观众现场互动。

    “十一”黄金周期间,唐山湾国际旅游岛举办“汽车文化的力量”主题汽车节,图为车技表演。

    河北新闻网讯(么佳)从唐山湾国际旅游岛获悉,“十一”黄金周期间,唐山湾累计接待游客突破十万人大关,同比增长20%,创历史新高。

    作为近几年的唐山旅游热门景点,唐山湾国际旅游岛在充分发挥自身旅游资源优势的基础上,积极探索多元化旅游经营思路,通过不断创新,引入多方力量,吸引游客纷纷前来。今年,唐山湾国际旅游岛在“十一”黄金周期间举办了“唐山湾国际旅游岛第二届海洋音乐节”、“ 汽车文化的力量”主题汽车节等活动,邀请文松、乌兰图雅等一大批明星艺人现场助阵,吸引了十万余名游客游览观光。

相关新闻

唐山湾国际旅游岛“十一”开展第二届海洋音乐节

2016-10-08 10:53:05

“十一”长假期间,唐山湾国际旅游岛第二届海洋音乐节拉开帷幕,首届汽车文化节暨亚洲车神特技表演也闪亮登场,活动内容丰富多样,精彩纷呈,游客大饱眼福。图为特技车手在进行飞车表演。

唐山湾国际旅游岛步入发展快车道

2016-09-29 11:00:05

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将旅游业列为战略性朝阳支柱产业等重大战略的实施,近两年来,唐山湾国际旅游岛乘势而上,抢抓机遇,实现了两年大变样。今年以来,旅游岛暑期游客接待量较去年同比增长40.54%,已成为配套功能日益完善的滨海旅游度假胜地。

唐山湾国际旅游岛15个重点项目签约

2016-09-26 09:11:37

日前,唐山湾国际旅游岛举办2016年招商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通用航空机场及航空主题公园项目、航空俱乐部项目、房车露营地项目、帆船帆板俱乐部项目、海底观光隧道项目、民俗特色餐饮街项目、陆域乐育小镇项目、汽车小镇项目等15个重点项目在会上签约,签约金额约为307亿元。

唐山湾国际旅游岛暑期游客同比大增四成多

2016-09-23 10:58:40

记者从9月20日举行的唐山湾国际旅游岛招商推介会上获悉,在菩提岛评为2015年中国十大最美海岛之后,旅游岛今年暑期接待游客120万人,较去年同比增长40.54%,已成为配套功能日益完善的滨海旅游度假目的地。

307亿元签约项目将落户唐山湾国际旅游岛(图)

2016-09-20 17:09:37

9月20日,唐山湾国际旅游岛举行2016年招商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唐山市副市长曹全民、李钦峰,市政府副秘书长孙友树,唐山市旅游局局长邢京林等领导出席了推介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