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剧《小英雄雨来》 冀东老区巡演拉开序幕

2016-10-02 09:47:55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诚意
9月29日下午,国家艺术基金2016年度资助项目·评剧《小英雄雨来》冀东老区巡演首演在燕山影剧院举行,标志着此项巡演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9月29日下午,国家艺术基金2016年度资助项目·评剧《小英雄雨来》冀东老区巡演首演在燕山影剧院举行,标志着此项巡演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评剧《小英雄雨来》是丰润区评剧团倾力打造的精品剧目,自2012年4月首演以来,已荣获第八届中国评剧艺术节优秀剧目奖、河北省“五个一”工程奖和文艺振兴奖等多项大奖,并在北京、武汉、石家庄、宁波、唐山等地演出357场,受到众多专家、广大观众,尤其是年轻观众的欢迎与肯定,被评价为近年来不可多得的爱国主义教育优秀剧目。

    为全面展示冀东地区优良的革命传统,缅怀先烈,启迪后人,感恩老区人民,让红色经典在年轻一代中唱响,丰润区评剧团精心策划了“评剧《小英雄雨来》冀东巡演活动”。该活动于日前入选国家艺术基金2016年度资助项目,该剧是全国戏曲类评剧项目中唯一入选剧目,丰润区评剧团成为全国唯一获得国家艺术基金扶持的县级剧团。据介绍,巡演活动自启动之日起至明年6月底,将在北京、天津、廊坊、沧州等地巡演100场。(记者卢山 通讯员刘倩)

相关新闻

鸿宴饭庄荣获唐山餐饮业唯一“五一劳动奖章”

2016-10-02 09:46:28

9月30日,在河北省唯一的“中华老字号”餐饮服务企业——唐山鸿宴饭庄成立79周年之际,唐山鸿宴饭庄厨师长刘劲飞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成为有史以来我市唯一的一个餐饮业获得者。

唐山丰润开展 “烈士纪念日”纪念活动

2016-10-02 09:40:49

9月30日上午,丰润区在杨家铺烈士陵园举行“烈士纪念日”纪念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不朽功勋。这区四大班子领导、区直各单位机关干部和社会各界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唐山:国庆期间天气总体较好

2016-10-01 09:59:58

总体而言,国庆期间唐山地区气象条件较好,适宜各种外出活动,但昼夜温差大,且有冷空气活动,请及时添减衣物,预防感冒。

农工民主党唐山市委召开第八次代表大会

2016-10-01 09:55:31

9月30日,农工民主党唐山市委召开第八次代表大会,选举新一届委员会。农工民主党河北省委副主委、省政府参事室主任徐英,中共唐山市委副书记曹征平,民进唐山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杨方,农工民主党唐山市委主委、市政府副市长高瑞华出席会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