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接北京招商添新成果 爱智尚医疗项目落户路北

2016-10-02 09:42:37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诚意
9月28日下午,路北区与北京爱智尚科技有限公司就唐山爱智尚医疗项目签署了合作协议,这标志着路北区在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推进京唐交流合作方面又添一项重要成果。

    9月28日下午,路北区与北京爱智尚科技有限公司就唐山爱智尚医疗项目签署了合作协议,这标志着路北区在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推进京唐交流合作方面又添一项重要成果。

    北京爱智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8月,是一家专注于智能硬件设备、移动互联网应用自主研发的高科技企业,产品拥有多项国家专利,出口美国、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

    本次签约的唐山爱智尚医疗项目,将在路北区成立独立法人公司,主营研发、生产智能备孕设备等医疗器械,并逐步打造全省首家医疗器械研发孵化器,形成从研发到销售的完整产业链。项目的实施将助推这区乃至全市健康产业发展,进一步丰富城市经济业态。(张玉垒)

相关新闻

唐山丰润开展 “烈士纪念日”纪念活动

2016-10-02 09:40:49

9月30日上午,丰润区在杨家铺烈士陵园举行“烈士纪念日”纪念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不朽功勋。这区四大班子领导、区直各单位机关干部和社会各界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唐山:国庆期间天气总体较好

2016-10-01 09:59:58

总体而言,国庆期间唐山地区气象条件较好,适宜各种外出活动,但昼夜温差大,且有冷空气活动,请及时添减衣物,预防感冒。

唐山市举行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2016-10-01 09:52:19

9月30日,唐山市在冀东烈士陵园举行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仪式,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市委副书记曹征平,市委副书记、曹妃甸区委书记王立彤,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安树彦,市政协主席郭彦洪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仪式。

农工民主党唐山市委召开第八次代表大会

2016-10-01 09:55:31

9月30日,农工民主党唐山市委召开第八次代表大会,选举新一届委员会。农工民主党河北省委副主委、省政府参事室主任徐英,中共唐山市委副书记曹征平,民进唐山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杨方,农工民主党唐山市委主委、市政府副市长高瑞华出席会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