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高气爽唐山市民健身忙(图)

2016-09-29 11:17:43 来源:唐山晚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昨天上午,天气凉爽,秋阳高照的凤凰山公园广场上,一位市民舞动长长的彩绸正在健身。据这位韩姓先生介绍,彩绸名叫龙头空竹带,长度10米有余,可以单手也可以双手舞动。他以此健身以来,体魄强健了,颈椎病、肩周炎等多种毛病也都舞没了。

    9月28日上午,天气凉爽,秋阳高照的凤凰山公园广场上,一位市民舞动长长的彩绸正在健身。据这位韩姓先生介绍,彩绸名叫龙头空竹带,长度10米有余,可以单手也可以双手舞动。他以此健身以来,体魄强健了,颈椎病、肩周炎等多种毛病也都舞没了。记者 郑勇 摄

相关新闻

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协办“绿色出行 全民健身”徒步走活动

2016-09-29 09:52:55

为了响应世界无车日号召,倡导环保出行,增强体魄,贯彻落实中央“全民健身、绿色环保”的指示精神,“邯郸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等部门主办了“绿色出行 全民健身”徒步健身走活动,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作为协办单位参加了此次活动,并为每一位参与活动的人员提供了为期一个月的综合交通意外保险。

张家口市在全国康姿百德健身操比赛中获佳绩

2016-09-27 16:52:12

为积极推广“立体健康”理念,把快乐带给每一个人,日前,由中国国家登山队、秦皇岛市体育局主办的 “第五届全国康姿百德健身操比赛暨健康大使颁奖盛典”在秦皇岛市举行,张家口市代表队获得佳绩。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