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不用的>>慈善凤凰城

唐山市首家“慈善超市”落户高新区

2016-09-29 10:09: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 李中平)9月28日,唐山12349高新区街道综合居家养老服务中心、高新区首家“慈善超市”开业,并同时启动“全民爱老,爱心传递”慈善捐助活动。

    高新区街道综合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位于大陆阳光103楼底商,是为老人提供家政服务、日间照料、法律心理咨询、配餐及娱乐等服务的综合性养老服务站,位于其中的慈善超市货架上整齐摆放着米、面、油、蛋、调料、日用品等生活必需品。据悉,这些商品将以“慈善价”向唐山市持有“红手环”的老人出售。同时,唐山民政12349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发起了“全民爱老、爱心传递”慈善捐助活动,几家企业现场捐赠了生活物资,这些物资将陆续发放到需要救助的特殊家庭。

    据唐山市12349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主任郑会忠介绍,12349热线是民政专属为老服务号段,在唐山市民政局的密切指导以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通过不断的改革创新,已逐步成为唐山市唯一一家集互联网、物联网于一身的综合性居家养老服务平台。平台通过招商等形式,已确定60家实力强、有爱心的优秀企业,为居民提供标准化的一站式快捷服务。同时他表示,“慈善的行为比金钱更能解除别人的痛苦”,以关爱的态度对待弱势群体,兼以为其提供免费或低价的生活必需品才能真正帮助到他们。为此,唐山民政12349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及企业,伸出双手握住“全民爱老、爱心传递”的接力棒,把爱传递下去。

责任编辑:张淑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