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批世界顶级艺术节目10月将在唐山上演(图)

2016-09-28 21:11: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9月28日,唐山保利大剧院召开“世界顶级艺术巡演”新闻发布会,对外公布了理查德·克莱德曼钢琴音乐会、杨丽萍大型舞剧《孔雀》等一批高水平、高规格精彩节目的演出信息,为唐山市民准备了丰盛的文化大餐。

一大批世界顶级艺术节目将在唐山保利大剧院精彩上演。

    河北新闻网讯(么佳)9月28日,唐山保利大剧院召开“世界顶级艺术巡演”新闻发布会,对外公布了理查德·克莱德曼钢琴音乐会、杨丽萍大型舞剧《孔雀》等一批高水平、高规格精彩节目的演出信息,为唐山市民准备了丰盛的文化大餐。

    即将到来的第四季度对于唐山来说可谓是好戏连台、精彩不断。本次世界顶级艺术巡演将于10月12日拉开序幕,历时三个月,共演出17场。每场演出都将是中西方高雅艺术的完美展现。12月14至15日上演的大型舞剧《孔雀》,由著名舞蹈艺术家杨丽萍担任总编导,并力邀到了奥斯卡“最佳美术设计”奖得主、著名视觉艺术家叶锦添助阵,两位艺术家搭档组成超强阵容,会让唐山观众感受到不一样的视听效果。此外,还有《田佳鑫钢琴音乐会》、《巴黎木十字男童合唱团音乐会》、话剧《我爱桃花》、英国国家剧团《格鲁吉亚》、《钢琴王子理查德克莱德曼音乐会》、《德云社亲子爱徒相声专场》、儿童剧《小猪班纳》等一系列世界顶尖级艺术节目轮番上演,全面活跃百姓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城市文化品位。

    据悉,为了搭建市民与大剧院零距离接触的平台,让唐山百姓感受文化艺术魅力,唐山保利大剧院为即将到来的十一假期,精心策划了 “市民参观日”活动。在10月5日、7日,市民可免费参观大剧院,并观看演出。 “市民参观日”期间将有乐亭大鼓表演、民族乐器表演以及评剧等精彩的特色本土演出,让本地文化在唐山大剧院绽放。市民可到唐山大剧院售票厅领取门票,一人一张不得代领,门票赠完为止。

相关新闻

秦皇岛第三届广场艺术节把好节目送到百姓家门口

2016-07-13 11:29:37

据了解,第三届广场艺术节于6月中旬开幕,将持续到9月中旬,每周五和周六晚上7点30分都会在市文化广场“群众大舞台”举行演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