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名家来唐山交流(图)

2016-09-28 11:12:02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9月27日,第十九届陶博会景德镇名家名瓷作品交流暨现场笔会在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中心开幕。与会的陶瓷大师进行了现场创作,并与观众分享创作心得。

9月27日,第十九届陶博会景德镇名家名瓷作品交流暨现场笔会在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中心开幕。与会的陶瓷大师进行了现场创作,并与观众分享创作心得。图为来自景德镇的陶瓷工艺名家现场制作陶瓷艺术品。

记者 张北男 摄

 

相关新闻

唐山陶瓷世家现罕见莲花大缸 已有200多年历史(图)

2016-09-20 17:37:22

在唐山西缸窑一座震后重建的小院里,隐藏着一件罕见的宝贝。这是一口莲花大缸,缸中清水涟漪,倒影天色。这口莲花大缸的缸沿粗壮坚硬,如花岗岩般结实。

唐山红玫瑰陶瓷制品有限公司相关人士品评"红玫瑰"

2016-09-20 14:02:16

“红玫瑰”作为中国骨质瓷的开山之作,历经52年风雨艰辛,创造出国内日用瓷的高端品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续写着中国骨质瓷的一个个奇迹。

第十九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人才技术交流大会举办

2016-09-18 21:13:27

9月17日,第十九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人才技术交流大会暨第七届中国河北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洽谈会在唐山市举行。

唐山籍陶瓷名家——用陶瓷阐释人生理想(组图)

2016-09-18 11:07:30

徜徉在陶瓷博览中心三层大厅里,每个展台上的作品风格独特而鲜明,其中包括刚刚获得第四届中国陶瓷名家名作展金奖的40位大师的作品。记者采访了两位唐山籍金奖获得者,他们以创新为己任,以陶瓷为载体,把自己的生活情趣、文化理念、人生理想融入到作品里,甚至把自己也融入到了作品里。

世界陶瓷精品亮相陶博会(图)

2016-09-18 10:49:13

第十九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共有300多家国内外知名陶瓷品牌参展,涉及参展企业292家,包括波兰波美拉尼亚、英国波特美林、日本香兰社等国际知名陶瓷品牌企业,参展陶瓷涵盖国内外日用瓷、建筑瓷、卫生瓷、艺术瓷等各类陶瓷品种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