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近千名志愿者电影节上显风采(图)

2016-09-27 15:35:03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已经圆满落下帷幕,期间近千名青年志愿者和礼仪志愿者为电影节提供了高水平、专业化的志愿服务。

    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已经圆满落下帷幕,期间近千名青年志愿者和礼仪志愿者为电影节提供了高水平、专业化的志愿服务。据了解,团市委自8月初开始,通过宣传发动、海选报名、校内审核、结构化面试等环节,从各高校大学生中选拔优秀志愿者500名上会服务。图为志愿者在明星走红毯仪式上提供志愿服务。

    记者 吕光宇 通讯员 李丽 周靖超 摄

相关新闻

黄晓明毛俊杰携《王牌逗王牌》亮相金鸡百花电影节

2016-09-26 16:36:56

由王晶执导,刘德华、黄晓明领衔主演,王祖蓝、胡然、欧阳娜娜、谢依霖、毛俊杰、吴樾、冯宝宝、徐冬冬等主演,沈腾、赵英俊、戚薇等特别出演的电影《王牌逗王牌》将于10月1日爆笑上映。

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颁奖典礼:“百花”竞放凤凰城

2016-09-25 09:20:56

作为压轴大戏的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各大奖项揭晓,举办地唐山也成为又一批优秀电影人的福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