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车唐山公司米轨内燃动车组再次出口加纳

2016-09-27 15:08:13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9月21日,中车唐山公司两列新型米轨内燃动车组在天津港装船运往非洲加纳共和国。

    9月21日,中车唐山公司两列新型米轨内燃动车组在天津港装船运往非洲加纳共和国。这是2009年该公司米轨内燃动车组首次出口加纳之后,接到加纳“回头客”的第二笔订单。两列动车组预计10月底到达大西洋东海岸的加纳塔科拉迪港。

    2009年3月19日,两列出口加纳的米轨内燃动车组在中车唐山公司下线,这是我国首次向非洲出口自带动力的客车产品。两列动车组在加纳首都阿克拉市和特马市之间投入城际运营。动车组可靠稳定、故障率低,赢得了加纳业主的肯定。中车唐山公司派出员工为业主提供的运维保障、人员培训、技术支持等服务,打响了中国动车组的非洲品牌,2014年12月31日,加纳向中车唐山公司追加采购2列内燃动车组。(记者 常云亮 通讯员吴可超)

相关新闻

北京铁路局暑期增开北京至长春方向动车组列车

2016-08-16 18:57:03

从北京铁路局获悉,为满足暑期旅客出行需求,北京铁路局增开北京至长春方向动车组列车。

“青岛造”中国标准动车组首次载客运行 电源插座设计人性化

2016-08-16 16:43:30

我国自行设计研制、拥有全面自主知识产权的中国标准动车组首次载客运行。中国标准动车组充分体现了人性化设计理念,进一步优化了旅客界面与司乘界面,在乘车空间、空调系统、行李架设置、车厢照明、无障碍设施等方面做了改善。车厢内二等座椅间距统一加大到1020mm、一等座椅间距统一加大到1160mm,设置不间断的旅客用220V电源插座。

我国标准动车组首次载客运行

2016-08-16 09:15:28

记者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15日6时10分,G8041次列车驶出大连北站开往沈阳站。中国铁路总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这是我国自行设计研制、拥有全面自主知识产权的中国标准动车组首次载客运行。

中国标准动车组首次载客运行

2016-08-15 22:20:09

15日6时10分,G8041次列车驶出大连北站开往沈阳站。中国铁路总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这是我国自行设计研制、拥有全面自主知识产权的中国标准动车组首次载客运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