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公安政法

“中国城市信息化50强”发布 唐山名列第17位

2016-09-27 11:17:14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在浙江宁波举行的第五届中国城市信息化50强发布会上,唐山市荣获“中国城市信息化50强”“中国智慧城市推进工作十佳”两项殊荣,分别位列全国第17位和第9位。这也是我市连续第四次被评为“中国城市信息化50强”,第二次被评为“中国智慧城市推进工作十佳城市”。市工信局副局长李技在发布会上作了《智慧城市基于方法论层面的思考与实践》主旨演讲,并荣获“2016中国智慧城市建设领军人物”称号。

    据悉,“中国城市信息化50强”评选活动,每两年评选一次。由国内信息化权威专家严格按照信息基础设施、信息资源开发利用、信息化环境、信息化应用水平、综合评价5个方面的27项指标体系进行评审,综合反映一个城市信息化发展水平。(记者 王昊 通讯员王杰)

责任编辑:张淑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