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8日至10月7日到这46家商超买肉 绝对便宜

2016-09-27 11:15:17 来源:唐山晚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国庆节即将来临,为保障节期市场物丰价稳,唐山市将于9月28日至10月7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省级猪肉惠民补贴销售活动。

国庆节即将来临,为保障节期市场物丰价稳,唐山市将于9月28日至10月7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省级猪肉惠民补贴销售活动。

此次猪肉惠民补贴销售活动,市商务局采取“政府委托、企业运作”方式,依托骨干企业,建立猪肉国庆节市场供应制度,确保猪肉市场平稳运行和社会稳定。经研究,确定唐山百货大楼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唐山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唐山市华盛超市有限公司、唐山瑞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唐山大润发超市、唐山佳万家超市有限公司6家大型商超46个门店作为我市2016年国庆期间“政府惠民补贴猪肉销售点”。

本次补贴销售品种为鲜猪肉。销售价格原则上每公斤应低于承办企业当日同品种猪肉价格2元以上。补贴范围为路南区、路北区和高新区等主城区。

本次省级猪肉补贴销售活动我市共获得省级财政补贴50万元。承担省级猪肉补贴销售任务的企业及门店必须在门前和补贴销售猪肉专柜显著位置悬挂带有“政府惠民补贴猪肉销售点”字样的标识牌。(记者曹瑞云)

2016年国庆节省级猪肉惠民补贴销售网点明细表

相关新闻

邯郸猪肉惠民补贴销售 每市斤低于市场价1元以上

2015-09-22 09:38:58

9月23日至10月2日期间,市民到美食林集团公司和阳光超市有限公司下属各门店,将会买到每市斤低于承办企业当日同品种猪肉价格的1元以上的鲜猪肉。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