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人民医院举办爱牙日主题义诊宣传活动

2016-09-27 10:45: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近日,唐山市人民医院口腔科举办爱牙日义诊宣传活动,为前来咨询的患者进行现场义诊、举办口腔健康讲座。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静田 通讯员韩宁)近日,唐山市人民医院口腔科举办爱牙日义诊宣传活动,为前来咨询的患者进行现场义诊、举办口腔健康讲座。

    在义诊活动持续的近两个小时中,通过放置宣传板报,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材料、设立咨询台、开展口腔检查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增强了大家的口腔保健知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此外,该院口矫科的医务人员还为路北区实验小学的学生举办了口腔健康保健知识讲座,主要围绕儿童龋齿的防治进行了讲解。

相关新闻

石家庄裕华路街道办事处为老年人健康义诊(图)

2016-09-27 09:34:25

日前,石家庄裕华区裕华路街道办事处与嘉福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在青园小区开展了“创建健康社区促进城市文明”助老活动。图为工作人员为老年人进行健康义诊。

北京医院专家到北戴河医院义诊(图)

2016-09-26 20:28:20

北京医院首次派多个科室专家到秦皇岛北戴河医院为300余名患者进行免费义诊,并完成了一台心内科手术、一台普外科手术。

邯郸丛台区一社区开展爱心义诊活动

2016-09-26 14:45:45

日前,丛台区中华街道城东街社区联合肛肠中医院开展爱心义诊活动,来自营养科等科室的专家指导居民如何健康饮食,还为辖区内的老年人免费测量血压和血糖。

心脑健康中国行”沧州站义诊活动在沧县举行启动仪式

2016-09-22 21:54:31

近日,由国家卫生计生委脑卒中防治工程委员会主办,沧州市中心医院承办的“心脑健康中国行”沧州站义诊活动暨沧州市脑卒中高危人群筛查和干预项目在沧县杜林乡举行启动仪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