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日至7日假期唐山动物园第二次免费试运行

2016-09-26 10:01:49 来源:唐山晚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唐山动物园将于10月1日至7日进行第二次试运行,期间仍免费开放,展出动物届时将增加9个品种,达到40个品种。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 师源)唐山动物园将于10月1日至7日进行第二次试运行,期间仍免费开放,展出动物届时将增加9个品种,达到40个品种。    

    由于前段时间动物园内部分动物出现应激反应,园方进行引导和安抚,情绪逐渐稳定,但为了动物和游客的安全,动物园将视具体情况进行开放。唐山动物园也提醒游客,爱护动物,不投喂和扔抛物品,不大声呵斥惊吓动物,为动物们营造舒适安静的生活环境。

    第二次试运行期间,请游客持有效证件在售票窗口领票后,检票入园。开园时间:9时至17时,16时停止入园。咨询电话:3381378。    

    提醒:唐山动物园东门外停车位有限,建议市民乘坐公交车、出租车或骑车等绿色交通工具前往。

    市民乘坐63路、游3路、凤凰花卉专线1路就可到达唐山动物园~

相关新闻

唐山动物园第二次开园试运行时间推迟

2016-09-21 10:19:45

记者昨天从市城管局获悉,唐山动物园第二次开园试运行推迟,具体开园时间将提前公告。

动物园试运行交通压力大 交警建议乘公交车或骑车

2016-09-13 09:59:37

9月10日,唐山动物园开始试运行。记者从市交警六大队了解到,9月10日、11日两天恰逢周末,唐山动物园迎来大批游客,车流、人流激增,周边道路压力大增。

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客户体验中心试运行服务工作再升级

2016-09-12 14:00:41

9月8日,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开展客户体验中心服务推广活动,标志着该市分公司首家客户体验中心进入试运行阶段。

唐山动物园将持续开园试运行 市民可免费游园

2016-09-12 10:31:11

9月10日,唐山动物园开园试运行首日,赴园区参观的游客热情高涨。市城管局温馨提示,唐山动物园试运行时间为9月10日至17日,经过短期闭园完善后,自9月24日开始再次开园试运行,试运行期间仍将免费游园,建议市民错峰出行。

高碑店首辆“大鼻子校车”上路试运行

2016-09-11 08:15:50

由高碑店市北师大幼儿园引进的该市首辆“大鼻子校车”日前上路试运行,引来行人驻足观看。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