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彦龙会见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客人

2016-09-24 10:10:39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9月23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焦彦龙会见了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高国富一行。市委常委、秘书长胡国辉,副市长曹全民、李钦峰一同会见。

9月23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焦彦龙会见了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高国富一行。市委常委、秘书长胡国辉,副市长曹全民、李钦峰一同会见。

焦彦龙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高国富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他说,唐山被誉为“中国近代工业的摇篮”,在这里相继诞生了“七个中国第一”:中国第一座机械化采煤矿井、第一条标准轨距铁路、第一台蒸汽机车、第一桶机制水泥、第一件卫生陶瓷、现存的第一张股票、第一位中国本土大学教授。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唐山充分发挥沿海有港等比较优势,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等重大机遇,努力推动全市经济转型升级、再创辉煌。一直以来,中央对唐山发展给予了高度关注。今年7月28日,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唐山视察,对唐山的发展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唐山在转变发展方式、调整经济结构、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方面走在前列,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当前,河北省、唐山市正在全面贯彻落实总书记视察唐山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努力使这座英雄城市再创辉煌。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保险行业的龙头企业,在业界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多年来,太平洋保险公司与唐山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在唐发展取得了很好的业绩。唐山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太平洋保险公司在唐发展,双方共同携手开辟新的合作空间和领域。相信唐山将成为太平洋保险公司的一块“福地”,太平洋保险公司在唐发展一定会蒸蒸日上。

高国富对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太平洋保险公司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唐山拥有沿海、区位、产业等比较优势,面临京津冀协同发展等难得机遇,未来发展不可限量。太平洋保险公司将发挥自身优势,与唐山开展更加务实有效的合作,为唐山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记者李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