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无车日唐山200多名骑友公益骑行(组图)

2016-09-23 14:43: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22日,是“世界无车日”,来自市区、丰润、古冶等近两百多名骑友齐聚南湖世园会一号门广场参加公益骑行活动。

    9月22日,是“世界无车日”,来自唐山市区、丰润、古冶等近两百多名骑友齐聚南湖世园会一号门广场参加公益骑行活动。此次活动中,骑友们绕市区骑行10公里,他们在无车日这天向全社会提出:倡议每月少开一天车,倡导更环保的绿色出行方式,减少空气污染,为社会尽一份责任和义务。燕赵都市报记者 师源 摄

相关新闻

“无车日”邯郸市部分路段实行机动车交通管制

2016-09-22 14:44:29

9月22日是“绿色出行”活动,今日,邯郸市部分路段实行机动车交通管制。

邢台:低碳骑行迎接“世界无车日”

2016-09-22 09:23:06

9月21日,为迎接9月22日“世界无车日”的到来,邢台市自行车运动爱好者“弃车骑行”上路,组织单车巡游,向公众传递健康环保的出行理念。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