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科学教育

《唐山与中国电影》首发

2016-09-22 11:01:37 来源:河北新闻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张辉 刘超)9月21日上午,《唐山与中国电影》首发式在唐山万达洲际酒店举行。 该书由唐山市文联编撰,认真梳理了唐山与中国电影近百年的人文情缘,真实记录了一座“英雄之城”的电影往事和光影印象,兼具纪实性、文献性。

    《唐山与中国电影》由中国电影出版社出版发行,全书分为唐山概览-美丽的凤凰之城、历史回眸-唐山电影发展沿革、继往开来-唐山影视业蓬勃发展、温情回忆-唐山人的影视梦、星光熠熠-电影世界的唐山传奇、佳片赏析-唐山电影的文化品质、现在进行-金鸡百花落后唐山七个篇章。

    中国电影出版社社长宋岱、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全民出席仪式并讲话。我国著名表演艺术家王晓棠、祝希娟,著名导演翟俊杰等出席仪式并与到场嘉宾亲切交流。

责任编辑:张淑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