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模“飞”进唐山丰润山村小学(图)

2016-09-20 14:13:52 来源:唐山晚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9月18日,随着航模飞机的起飞,丰润区姜家营小学操场上一片欢腾。当日是全国科普日,该校邀请航模志愿者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精彩的航模课,让孩子们了解航模知识、无人机工作原理等,点燃了山区儿童的“飞天梦”。

    9月18日,随着航模飞机的起飞,唐山丰润区姜家营小学操场上一片欢腾。当日是全国科普日,该校邀请航模志愿者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精彩的航模课,让孩子们了解航模知识、无人机工作原理等,点燃了山区儿童的“飞天梦”。    朱大勇 董钧 摄

相关新闻

河北科大毕业生江泽:从航模队员到无人机创业者(图)

2016-07-01 19:10:31

河北卓蓝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科技大学飞翔创客空间的办公室,25岁的江泽在办公室内来回穿梭,一边要交代无人机试飞的注意事项,一边要对操控训练进行指导。就在这间办公室里,江泽完成了从兴趣到创业的转变,几年前,他在这里的身份是河北科技大学航模协会会长,如今,他则成了别人口中的“江总”。

石家庄栾城区举办“校外杯”首届航模比赛

2016-04-13 16:32:22

4月13日,石家庄市栾城区教育局和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联合举办了“校外杯”首届航模比赛。

临西县举办科技教师航模培训(图)

2016-03-25 23:41:22

3月19日至20日,临西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邀请河北省教育厅校外研究会对全县35名中小学科技教师进行航模培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