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开园

2016-09-20 11:23:54 来源:唐山晚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9月19日,唐山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在路南区正式开园,多家机构及企业签约入驻。

    9月19日,唐山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在路南区正式开园,多家机构及企业签约入驻。

    据悉,唐山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总建筑面积12000平方米,配套设施齐全,平台资源丰富,致力于打造唐山最专业的人力资源平台。产业园根据京津冀地区的人力资源服务需求,对主要发展业态和服务项目进行了规划,先期考虑覆盖人力资源整体产业链,重点引入人才派遣、人才寻聘、人才培训、创业孵化、电商培训、软件服务、人事代理、职称评定、技能鉴定等服务业务,形成多种业态并存,满足不同层次人力资源服务需求的综合性园区。

    河北省冀商文化研究会下设的冀商智库研究院将整合专家资源,结合冀商智库“智本+资本”的资源优势,加强同唐山人力资源产业园及入驻企业间的合作,为唐山人力资源产业园民企入园、招商引资做好双向服务,提供动力支持,为入驻企业提供政策、金融等多方面的指导。

    开园仪式后,在社会各界嘉宾的见证下,园区举行了入驻企业签约仪式,河北省纳税筹划协会、首都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EDP项目唐山分中心、大连爱丁堡航空科技集团、非遗世界互联网电商基地、河北东元互联网有限公司、河北五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多家机构、企业签约入驻。(记者范圣英)

相关新闻

邢台开发区人社局清理整顿人力资源市场秩序受全国表彰

2016-09-06 18:46:10

近日,邢台市开发区人社局劳监大队被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办公厅联合通报表彰为“2016年全国清理整顿人力资源市场秩序专项行动突出成绩单位”。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原局长林志向等3人被处分

2016-08-24 19:10:15

日前,经海南省委批准,海南省纪委对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原党组成员,省人力资源开发局原党组书记、局长林志向,省人力资源开发局职业技能鉴定处原处长张喜文、综合处原处长黄运昌3人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河北人力资源服务业高峰论坛暨河北HR百强千咖联盟启动会举办

2016-08-23 11:09:52

8月18日是中国人力资源日。当日上午,2016·河北人力资源服务业高峰论坛暨河北HR百强千咖联盟启动会在石家庄召开。此次会议是在2014年成功举办“2014和2015年成功举办“第二届中国(河北)人力资源服务博览会暨创新创业成果展”会的基础上,今年的“2016·河北人力资源服务业高峰论坛暨河北HR百强千咖联盟启动会”是第三届。

“十三五”期间河北每个设区市都将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2016-07-28 20:23:19

我省将全面推进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建设,在全省构建功能完善、机制健全、运行有序、服务规范的人力资源市场体系。

用友薪福社人力资源外包服务平台上线

2016-06-29 10:58:17

6月28日,在一场主题为“连接·赋能——共享经济改变人力资源”的产品发布会上,用友集团旗下薪酬、福利、社保互联网平台“用友薪福社”宣布上线。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