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电影《燃烧之城》将参展金鸡百花电影节(图)

2016-09-20 10:41:12 来源:唐山晚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以唐山市专门为建筑工人义务演出的民间团体家旺演唱团事迹为原型创作的电影作品《燃烧之城》将在第25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上展映。

图为《燃烧之城》主创人员合影。记者 赵亮 摄

    以唐山市专门为建筑工人义务演出的民间团体家旺演唱团事迹为原型创作的电影作品《燃烧之城》将在第25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上展映。

    家旺演唱团是由唐山市评剧团纪佳旺发起并组织的专门为建筑工人义务演出的民间团体。自2012年3月组建以来,已经为建筑工人义务演出160多场,受到各界好评。

    《燃烧之城》去年6月在唐山市开机,是唐山市第一部以真人真事为原型创作的电影作品,在唐山选景,并运用唐山方言演出,反映了唐山本土特色和地域文化,从侧面讴歌了建筑工人的平凡和伟大,展现了唐山人面对困难不屈服,包容、感恩的大爱情怀。(记者雪漫)

相关新闻

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的大众评委陆续来唐山报到(图)

2016-09-20 10:35:47

9月19日,101位来自全国各地的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的大众评委陆续来到唐山饭店报到。

唐山整治环境迎接第25届金鸡百花电影节

2016-09-20 10:30:44

近日,唐山市城管局开展环境整治行动,迎接金鸡百花电影节在唐山市举行。

第25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电视直播时间表出炉

2016-09-20 10:20:02

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将于9月21日至24日在唐山举办。其间,电影节开幕式、提名奖表彰仪式、明星走红毯仪式和闭幕式等一系列活动陆续举行,届时众多明星大腕云集唐山,唐山广播电视台各电视频道将与省卫视、央视电影频道并机直播电影节盛况。

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主要活动日程安排

2016-09-19 13:42:46

国产新片展开幕式活动时间:9月20日(星期二)国产新片展映、观众见面会及新闻发布会活动时间:9月20日(星期二)至9月24日(星期六)国际影片展映及观众见面会活动时间: 9月20日(星期二)至9月23日(星期五)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