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各县(市)区8月份环境空气质量排名出炉

2016-09-20 10:18:15 来源:唐山晚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记者从9月19日召开的环保工作调度会议上获悉,根据全市15个县(市)区8月份环境空气质量情况的排名,唐山市拟对最差区域进行罚款,最高额130万元,同时对最好区域进行奖励。

    记者从9月19日召开的环保工作调度会议上获悉,根据全市15个县(市)区8月份环境空气质量情况的排名,唐山市拟对最差区域进行罚款,最高额130万元,同时对最好区域进行奖励。

    8月份唐山市各区域环境空气自动监测子站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排名情况如下:市中心核心区域(路北区、路南区、高新区)中,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由好到差的监测子站依次是物资局、陶瓷公司、雷达站、供销社、小山、十二中和高新,依据此排名,按照监测子站所在区域,拟对高新区给予罚款130万元;对路北区奖励处罚相抵,奖励130万元。

    市中心周边区域中,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由好到差依次是丰润区、丰南区、古冶区和开平区,拟对列最后一位的子站所在区开平区给予罚款36万元,对列第一位的子站所在的区丰润区给予奖励36万元。

    一般区域中,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由好到差依次是迁安市、乐亭县、曹妃甸区、迁西县、遵化市、滦南县、滦县和玉田县,拟对列后两位的玉田县、滦县分别给予罚款63万元、58万元,对列前两位的迁安市、乐亭县分别给予奖励74万元、47万元。

    各县(市)区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由好到差依次是:路北区、迁安市、乐亭县、路南区、曹妃甸区、迁西县、遵化市、滦南县、滦县、玉田县、丰润区、高新区、丰南区、古冶区、开平区。拟对最后一名开平区给予罚款100万元,对第一名路北区给予奖励100万元。

    各县(市)区环境空气质量改善率由好到差依次是:迁安市、曹妃甸区、丰润区、迁西县、乐亭县、滦县、路北区、路南区、遵化市、滦南县、丰南区、玉田县、开平区和古冶区。拟对最后一名古冶区给予罚款100万元,对第一名迁安市给予奖励100万元。(记者韩冬)

相关新闻

8月份保定市空气质量排名退出后10位

2016-09-18 10:22:31

    近日,记者从环境保护部官方网站获悉,环保部发布了8月重点区域和74个城市空气质量状况,保定市空气质量排名退出相对较差的后10位。

河北公布8月份环境空气质量 崇礼区最好徐水区最差

2016-09-16 08:40:22

按环境空气质量优良程度排名,8月份监测结果较好的10个县(市、区),依次是张家口市崇礼区、康保县、沽源县、阳原县、赤城县、张北县、隆化县、丰宁满族自治县、尚义县、蔚县。

8月份河北空气质量较好 全省11个设区市平均收获27个达标天

2016-09-13 23:39:25

从省大气办了解到,8月份我省空气质量较好,全省11个设区市平均达标天数为27天,同比增加8天。前8个月全省平均达标天数为147天,同比增加28天。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