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迁安市将全面启用社会保障卡就医购药

2016-09-20 09:53: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按照《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关于全面启用社会保障卡就医购药的通知》文件要求,自2016年10月1日起,迁安市全面启用社会保障卡进行就医购药。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闫漪 通讯员周静 时奉君)按照《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关于全面启用社会保障卡就医购药的通知》(唐人社办发【2016】4号)文件要求,自2016年10月1日起,迁安市全面启用社会保障卡进行就医购药。

    2016年10月1日起,已领取社会保障卡的城镇职工医疗保险参保人员到定点医药机构就医购药时须使用社会保障卡,原持有的医疗保险卡停止使用。已办理申领手续但尚未领取社会保障卡的城镇职工医疗保险参保人员,暂使用医疗保险卡。没有医疗保险卡的城镇职工医疗保险参保人员,暂使用身份证在定点医疗机构就医结算。

相关新闻

【小付帮办】石家庄市民忘记社会保障卡密码如何重置

2016-08-20 09:11:25

近日,有网友向《小付帮办》咨询:“我是石家庄本地人,我的社会保障卡密码给忘了,我应该去哪里改密码?”

唐山社会保障卡应用功能将超过百项

2016-08-15 08:21:46

从唐山市人社局获悉,被确定为全国社会保障卡综合试点示范地区的唐山市,目前正在加紧推进社会保障卡实现100余项应用功能。按计划,大部分功能有望年底前实现。

10月1日起唐山将全面启用社会保障卡就医购药

2016-08-05 09:53:37

日前,从唐山市人社局获悉,唐山市将全面启用社会保障卡就医购药,医疗保险卡、新型农村合作医疗证将逐步淘汰停用。

唐山市社会保障卡制卡数量突破500万张

2016-08-04 11:21:35

记者昨日从市社保局获悉,截至7月底,唐山市社保卡制卡数量已累计达505万张,发卡470万张,服务网点已经实现了县(市)区全覆盖。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