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耀凤凰城”唐山道德模范事迹选展20日开展

2016-09-19 09:54:30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唐山市将于9月20日在唐山市博物馆举办“德耀凤凰城”市道德模范事迹选展,展览将选取15名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弘扬他们的高尚品格。

    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唐山市将于9月20日在唐山市博物馆举办“德耀凤凰城”市道德模范事迹选展,展览将选取15名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弘扬他们的高尚品格。其中包括常年坚持为社区居民义诊的臧岚,获得河北省百名“百姓雷锋”称号的段思序,抚养弃婴并将其送进大学的喻长富等。

    选展由“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5个板块组成,力图通过一组组图片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文明道德风尚,汇聚全市人民奋发向上、崇德向善的正能量。(记者 闫妍 通讯员张秀国)

相关新闻

修车师傅抓小偷 68岁李明贵获评唐山丰润区道德模范

2016-09-04 06:53:42

8月31日,在唐山市丰润区第三届道德模范授奖仪式上,68岁的修车师傅李明贵格外引人注目。评委会给予他的致敬词这样写道:“一位迈向古稀的老人,一处不起眼的修车摊,却把正义的力量伸张,付出的是正义与邪恶的生死较量,换来的是幸福与和谐的动人篇章。

唐山丰润区为10位道德模范授奖

2016-09-02 10:08:40

8月31日下午,丰润区第三届道德模范授奖仪式举办,助人悦己、行善无疆的张立东,爱岗敬业、奉献乡村教育的朱艳敏,一身正气、路见不平抓小偷的李明贵、为民敲开幸福“门”,带领村民致富的好支书李文友等10位道德模范及5位道德模范提名者到场。

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京外首站巡演在河北落幕 演出4场

2016-08-26 08:18:46

此次巡演活动由中央文明办、中国文联主办,中国曲艺家协会、河北省文明办和邯郸、秦皇岛市委、市政府承办。巡演节目以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为原型创作而成。中国文联副主席刘兰芳和田连元、李立山等文艺名家,采用数来宝、相声、二人转、评书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曲艺形式,生动再现了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