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血管外科专家来唐山进行学术交流

2016-09-19 09:52:23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日前,河北省血管外科年会在我市举行,来自省内外的400多名血管外科专家和医疗工作者参加了会议。

    日前,河北省血管外科年会在我市举行,来自省内外的400多名血管外科专家和医疗工作者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由河北省医师协会血管外科医师分会、河北省医学会血管外科分会、河北省血管健康与技术协会主办,市工人医院承办,旨在为从事血管性疾病专业和血管性相关疾病的医务工作者搭建一座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学术交流平台,推进全省血管外科学术和诊疗事业的发展。会议为期两天,以“血管外科临床经验、基础研究、新技术、新材料、新方法的研究进展”为主题,邀请了国内血管相关专业的知名专家作学术报告,同时开设了多个分会场对血管外科专业基础研究、相关疾病治疗最新技术及科研成果进行探讨和交流。

    据悉,此次会议在我省医学学术会议中首次采用直播的方式进行,广大群众只要通过微信链接就能实现异地同步收看,从而让更多的人了解和重视血管性疾病。(记者 媛媛 通讯员唐振中)

相关新闻

第三届民主与法治学术交流研讨会在京举行

2016-07-18 16:19:08

7月15日至17日,由中共北京市委党校政治学教研部与北京市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会秘书处共同举办的第三届“民主与法治学术交流研讨会(北京·2016)——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地方实践创新”在京举行。

省儿童医院医疗专家代表团赴格鲁吉亚进行先心病救治及学术交流

2016-05-18 17:36:52

4月22日,由河北省儿童医院心外科主任王建明博士带领的医疗专家代表团一行5人前往欧洲格鲁吉亚首都第比利斯“拉什维利儿童中心医院”进行为期7天的先心病患儿手术以及学术交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