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世界小姐唐山赛区总决赛五强出炉

2016-09-19 10:04:29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9月17日,由腾讯·大燕网、大燕互娱主办的2016世界小姐(Miss World)中国区大赛唐山分赛区总决赛暨颁奖晚会在新华联铂尔曼大酒店举行。

    9月17日,由腾讯·大燕网、大燕互娱主办的2016世界小姐(Miss World)中国区大赛唐山分赛区总决赛暨颁奖晚会在新华联铂尔曼大酒店举行。

    2016世界小姐(Miss World)中国赛区在唐山设立分赛区,旨在展示唐山城市良好形象,时尚而鲜活地传扬唐山悠久而丰厚的民俗风情、文化旅游、信息科技等多重文化资源,并展现唐山市广大青年良好的礼仪素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借助世界小姐大赛这一精彩靓丽的国际赛事,推陈出新,通过在不同行业、不同民族、不同区域等多角度举办此场赛事,进一步促进唐山文化与金融、经济、科技等深层次融合发展。

    此次唐山分赛区经过前期的网络报名、面试及培训,共选拔出20位优秀的佳丽进入决赛。在总决赛现场,这20位佳丽通过时装秀及个人才艺展示了各自的形体及特长,现场礼仪、形体专家为佳丽们评审打分。经过晚装秀的激烈角逐,最终王婉莹、王伟卓、王婉清3位佳丽获得本次大赛的冠亚季军。张茜获最佳上镜奖,王天姿获最佳表演奖。

    这5位佳丽将进入河北赛区的决赛,与来自全省的佳丽激烈比拼,角逐河北省的冠军,之后进入全国赛区的比赛。(记者卢山)

相关新闻

第66届世界小姐衡水城市赛开赛

2016-09-18 17:48:46

9月17日晚,第66届世界小姐河北赛区衡水站初赛选拔赛在衡水衡百国际广场此拉开帷幕,来自衡水本地的34位佳丽走上T台争芳斗艳,一展湖城美女的风采,为衡水市民打造了一场视听盛宴。

张梓琳晒女儿萌照 网友:好漂亮的小小世界小姐

2016-07-05 09:00:55

张小宝宝头上裹着一个纱布巾趴在绿色的沙发上,她目不转睛地盯着面前的狗狗,而狗狗也非常配合地回望着她,画面看上去十分的温馨。

“世界小姐”张梓琳产后自拍亮身材 产后瘦身秘诀有哪些

2016-04-29 16:59:25

产子不久的张梓琳在微博晒出自拍,还分享了自己瘦身的秘诀,快看看还有哪些女明星产后自拍照,美的不要不要的?

世界小姐日本冠军被批丑 腿长有胸美女超模正确打开方式

2016-03-02 14:30:52

什么样才能真正被称为世界级美女呢?一起看看。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