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久宗赴开平、古冶 检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2016-09-17 10:19:55 来源:唐山晚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9月14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久宗,率领市环保局、市公安局、市交通局负责同志赴开平、古冶交界处的巍山区域检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落实情况。

    9月14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久宗,率领市环保局、市公安局、市交通局负责同志赴开平、古冶交界处的巍山区域检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落实情况。

    王久宗一行先后到开平、古冶交界处的治超站详细了解治超治限情况,到卓航洗煤厂检查散煤治理情况,到三友矿山现场督导检查停产治理情况。

    王久宗指出,要将治理超载的工作落到实处,各治超检查站必须真正发挥作用,做好昼夜坚守,坚决遏制货车飘散现象的发生。各县(市)区要结合本辖区实际,加强现场督导检查,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联动,对违规生产企业要从源头上予以取缔,绝不能姑息纵容企业破坏大气环境的事件发生。对涉及大气污染问题的企业,要重点予以督导检查,实时对企业的排污情况予以监督,对污染指数不达标的企业要严加处罚,对问题明显屡教不改的企业一定要予以关停。要充分发挥舆论监督作用,对企业超标排污、矿山扬尘、露天烧烤、露天焚烧等行为要结合相关媒体坚决予以曝光,真正形成大气污染防治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记者王昊)

相关新闻

廊坊对启动大气污染防治应急综合管控工作再部署

2016-09-15 10:20:27

9月14日下午,廊坊市召开专题会议,对启动大气污染防治应急综合管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刚:要切实担负起大气污染防治的职责

2016-09-15 08:48:58

王刚指出,石家庄、定州、辛集市认真贯彻实施“一法一条例”,责任落实,措施有力,取得了明显成效。

谢计来:狠抓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具体工作措施落实

2016-09-14 08:21:08

9月7日至11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计来带领大气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组,到唐山、秦皇岛两地进行执法检查。谢计来指出,唐山、秦皇岛两市高度重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采取了强有力的措施,取得了明显成效。但与人民群众的期盼和省委的要求相比,还有一定差距。要不断自我加压,以对党和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狠抓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具体工作措施的落实,确保实现中央和省下达任务目标的完成。

执法检查:唐山、秦皇岛大气污染防治做得怎么样

2016-09-14 07:56:11

唐山、秦皇岛两市高度重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采取了强有力的措施,取得了明显成效。但与人民群众的期盼和省委的要求相比,还有一定差距。要不断自我加压,以对党和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狠抓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具体工作措施的落实,确保实现中央和省下达任务目标的完成。要坚定不移地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牢固树立经济发展绿色化理念。

河北省人大大气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组来衡水

2016-09-13 14:56:31

9月8日至9日,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王增力带领省人大大气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组来衡水市,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和《河北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贯彻实施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