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骨质瓷产业联盟成立 地标使用企业已有44家(图)

2016-09-17 10:19:13 来源:唐山晚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昨天上午,在第19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上,唐山骨质瓷产业联盟成立暨第二批“唐山骨质瓷”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专用标识使用企业授牌仪式举行。唐山市29家陶瓷企业成为第二批“唐山骨质瓷”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使用单位。

唐山市骨质瓷产业联盟成立

“唐山骨质瓷”地标使用企业已有44家

图为在9月17日上午举行的仪式上,一批唐山陶瓷企业成为“唐山骨质瓷”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使用单位。记者 郑勇 摄

    9月17日上午,在第19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上,唐山骨质瓷产业联盟成立暨第二批“唐山骨质瓷”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专用标识使用企业授牌仪式举行。唐山市29家陶瓷企业成为第二批“唐山骨质瓷”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使用单位。同时,唐山市以唐山骨质瓷地标产品保护企业为骨干组建了唐山市骨质瓷产业联盟。

    据悉,唐山骨质瓷产业联盟是由“唐山骨质瓷”地理标志产品专用标识、集体商标企业发起,相关生产销售、原料制备、装备研制、产品设计、花纸装饰以及包装等企业参加的社会团体,旨在提升唐山骨质瓷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地理标志集体商标是国家质量监督总局、工商总局授予的地方特色产品标志,具有弘扬产品特色、保护知识产权的重要作用。这次活动的开展,将对唐山骨质瓷产业的持续发展,企业规模的壮大,产品的不断创新,国内外市场的开拓,市场经营秩序的规范,创建新的名牌产品等都将会产生很大的推动作用。

    本次唐山骨质瓷地标产品保护企业是在去年评选出首批15家地标产品企业的基础上,经过今年市直有关部门和陶瓷协会的共同努力,评选出的第二批骨质瓷地标企业,使我市骨质瓷地标使用企业达到了44家,并以此为骨干组建唐山市骨质瓷产业联盟,这对于创新发展我市骨质瓷产业必将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第二批“唐山骨质瓷”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使用单位分别是:唐山凡瑞斯瓷业有限公司、唐山海纳陶瓷有限公司、唐山市开平区永琦陶瓷厂、唐山市路北区淡墨轩陶瓷绘画工作室、唐山市开平区雅风陶瓷厂、唐山市开平区禾美饰家瓷业有限公司、唐山市金坤陶瓷有限公司、唐山市弘扬瓷业有限公司、唐山市开平区华庭瓷业有限公司、唐山市四方陶瓷制造有限公司、唐山市路北区军立骨质瓷经销处、唐山德美兰陶瓷有限公司、唐山弘窑陶瓷制品有限公司、唐山皇家昌达骨质瓷有限公司、唐山市路北区亚中陶瓷艺术画苑、唐山市开平区元亨艺术陶瓷研究所、唐山市超越陶瓷艺术品有限公司、唐山市天坛瓷业有限公司、唐山市峰汇陶瓷厂、唐山市山水陶瓷有限公司、唐山市开平区中瑞瓷厂、唐山隆睿陶瓷有限公司、唐山市开平区森尼瓷厂、唐山富莱瑞斯陶瓷有限公司、唐山日福陶瓷有限公司、唐山东升骨质瓷有限公司、唐山市丰南区天隆陶瓷有限公司、唐山市维拓科技有限公司、唐山思佰得瓷业有限公司。(记者刘庄子)

相关新闻

盐山县爱心联盟为百余名残友送去中秋节礼

2016-09-13 14:43:31

9月10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盐山县爱心联盟在圣佛镇政府院内举行爱心助残活动,为圣佛镇残疾人送来月饼、服装、羽绒被等节日礼品和现金。活动当天,随行的医护志愿者还为残疾人进行了义诊。

唐山骨质瓷产业联盟成立

2016-09-11 08:00:35

从9月9日召开的唐山骨质瓷产业联盟会员大会上了解到,唐山97家骨质瓷产业将结成联盟,共同为我市骨质瓷产业的下一步发展“把脉”,促进唐山骨质瓷产业转型发展。

京津冀错位发展合唱创新大戏 将建跨区域产业创新联盟

2016-09-09 09:45:54

记者近日获悉,北京、天津、河北正针对日前国务院关于京津冀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方案的批复进行进一步部署。未来将充分发挥北京全国科技创新中心的辐射带动作用,依托中关村、北京市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天津自主创新示范区、天津自贸区和石保廊地区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及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发展基础和政策,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

保定市妇幼以“联盟”共享京津优质医疗资源

2016-09-07 10:47:15

    保定市妇幼保健院日前与陆军总院八一儿童医院、天津市中心妇产医院正式签署三方合作协议,成立京津保妇儿技术协作联盟。自“联盟”成立以来,市妇幼共向京津转诊21人次,为群众打开了京津优质医疗资源的方便之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