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票务销售即将启动

2016-09-17 09:14:37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由中国文联、中国电影家协会、省委宣传部、市政府共同主办的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2016中国·唐山)将于9月21日至24日在唐山举办,经电影节执委会认真研究,拟于近日启动主体活动门票销售工作,部分活动门票将通过“微票儿”和唐山德美票务进行线上、线下销售,敬请关注。

    由中国文联、中国电影家协会、省委宣传部、市政府共同主办的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2016中国·唐山)将于9月21日至24日在唐山举办,经电影节执委会认真研究,拟于近日启动主体活动门票销售工作,部分活动门票将通过“微票儿”和唐山德美票务进行线上、线下销售,敬请关注。(记者卢山)

相关新闻

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票务销售即将启动

2016-09-14 20:42:07

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2016中国·唐山)将于2016年9月21日--24日在唐山举办,经电影节执委会认真研究,拟于近日启动主体活动门票销售工作,部分活动门票将通过“微票儿”和唐山德美票务进行线上、线下销售。

唐山市领导检查电影节闭幕 颁奖典礼安保和消防工作

2016-09-14 17:43:19

9月13日,距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还有8天,副市长高瑞华,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贾文雅深入唐山南湖国际会展中心,就电影节明星走红毯和闭幕式颁奖典礼场地搭建及安保消防工作进行实地检查。

施工人员在唐山建设路两侧安装电影节灯杆牌(图)

2016-09-14 17:33:27

9月13日,随着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的日益临近,施工人员在建设路等道路两侧安装电影节灯杆牌,营造出更加浓厚的喜迎电影节气氛。

从红毯摔倒事件到温哥华电影节封后 景珂的电影人生

2016-09-14 15:40:04

中国影星景珂的现实比电影更加励志和精彩;景珂用执着和坚守铸就了一条通向国际电影市场的快车道。

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服务人员培训忙

2016-09-14 10:38:01

9月13日,唐山市举行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宾客接待部培训动员会,对相关工作人员及青年志愿者进行礼宾接待培训,以便相关人员尽快熟练掌握电影节相关知识、开闭幕式期间礼宾接待工作流程和任务分工,为电影节接待工作夯实基础。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