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侨联举行中秋茶话会

2016-09-17 09:40:22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9月14日,市侨联举行中秋茶话会,50余位归侨侨眷代表和涉侨单位同志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共话发展、同庆佳节。

    9月14日,市侨联举行中秋茶话会,50余位归侨侨眷代表和涉侨单位同志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共话发展、同庆佳节。

    会上回顾了历时4年的“唐山感恩·海外寻亲”活动和今年侨联工作,展望了侨联的未来,并向与会者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纷纷表示,几十年来,亲眼见证了祖国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见证了个人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归侨群体的幸福感不断增强。作为侨界人士,会倍加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唐山重要讲话精神,发挥侨界海内外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积极投身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设,为建设靓丽、繁华、宜居、和谐的沿海强市,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贡献。

    据悉,多年来,市侨联持续开展了“送祝福”“送健康”“送欢乐”“送关爱”“送亲情”等惠侨活动,通过送蛋糕、为全市归侨免费体检、每月定期组织归侨侨眷联谊活动、为老归侨订阅保健杂志等送上侨联组织的关怀,受到侨界群众的普遍欢迎。(记者 孙愫 通讯员武海涛)

相关新闻

唐山友谊南里为耄耋老人举办中秋茶话会(图)

2016-09-14 17:26:31

9月13日下午,“友谊南里庆中秋耄耋老人齐欢聚”茶话会让社区40多位耄耋老人提前感受到了中秋佳节的喜庆气氛。友谊南里社区工作人员现场为老人们办理了“老年人红手环”。

河北省举行国庆招待会中秋茶话会(图)

2012-09-29 07:56:51

    我省国庆招待会、中秋茶话会在这里隆重举行,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3周年,喜迎中秋佳节,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