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隆重开幕

2016-09-16 15:42: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9月16日,由中国贸促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和河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唐山市人民政府、河北省贸促会具体承办的第十九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在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中心隆重开幕。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秘书长、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理事长杜同和,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焦彦龙,副省长王晓东,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工作人员向副省长王晓东,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介绍G20峰会国宴用瓷

    河北新闻网讯(么佳)9月16日,由中国贸促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和河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唐山市人民政府、河北省贸促会具体承办的第十九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在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中心隆重开幕。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秘书长、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理事长杜同和,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焦彦龙,副省长王晓东,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据悉,本届陶博会从9月16日开幕至20日结束,为期5天。展馆内共设计标准展位828个,吸引了300多家国内外知名陶瓷品牌参展,共涉及参展企业292家,其中唐山市外企业141家,包括波兰波美拉尼亚、英国波特美林、日本香兰社等国际知名陶瓷品牌企业。参展陶瓷种类涵盖国内外日用瓷、建筑瓷、卫生瓷、艺术瓷等各陶瓷品种,业态齐全,品种多样,将全面展示当今世界陶瓷工业发展的最新水平和陶瓷艺术的最新成果。

    开幕式上,丁绣峰代表唐山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780万热情好客的唐山人民,欢迎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到来,同时对大家长期以来给予唐山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在致辞中介绍,唐山是中国陶瓷的胜地,被誉为“中国北方瓷都”。自1998年以来,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八届。18年来,唐山陶博会以品牌推动产业发展,以文化促进交流合作,既传承了百年生生不息的古灶窑火,也见证了唐山陶瓷收获友谊、凝聚梦想、共赢发展的辉煌历程。陶博会已经成为唐山这座英雄城市开放合作的靓丽名片。本届陶瓷博览会启用了新的会址,规模档次进一步提升,国际化、市场化水平进一步提高,品种之全、参与之广、客商之多均超往届。陶博会期间,还将举行中国陶瓷名家名作展评、人才技术交流大会、技术项目对接等系列活动。唐山将始终以开放心态、包容胸襟诚待各方来客,让大家在唐山这片热土上放心投资、安心创业、顺心生活。

    最后,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焦彦龙宣布第十九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正式开幕。

 

相关新闻

唐山工会1000份大奖赠职工

2016-09-16 09:51:41

河北唐山市总工会普惠会员工作又有新举措,中秋、国庆期间,市总将通过工会会员卡举办中秋有礼免费抽奖活动、国庆免费游世园活动、天鹅湖动物乐园免费游活动、薰衣草乐园灯光秀免费游活动等。

唐山市领导赴陶博会场馆 检查督导

2016-09-16 09:37:15

9月14日下午,副市长曹全民到位于南外环路与荷花南路交会口的第十九届陶博会场馆——中国陶瓷博览中心进行检查督导,并对后续工作进行协调解决。市贸促会、路南区、市接待办、市公安局、团市委分管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唐山市委召开县(市、区)委书记会议

2016-09-15 10:52:33

9月14日上午,市委召开县(市、区)委书记会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焦彦龙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唐山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八届十四次全会精神,扎实落实新发展理念,奋力争取“三个走在前列”,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以时不我待、夙兴夜寐的状态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