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2016-09-15 10:55:09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9月14日,继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唐山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

    9月14日,继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唐山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贾文雅出席会议并讲话。

    贾文雅要求,各级各部门必须督导各生产经营单位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建立制度、落实责任、形成习惯,使排查隐患成为企业正常生产经营活动的一部分。要对职责范围内的生产经营单位开展拉网式全面排查,对重点企业要多次排查,直至万无一失。要把严厉打击违法违规生产行为作为今年安全生产工作的重点任务。从现在起至12月31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生产安全领域打击非法违法专项行动,重点解决煤矿、非煤矿山、化工、民爆物品、道路交通等行业领域非法违法生产的突出问题。

    贾文雅强调,要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形成全员抓安全、保安全的强大合力。主体责任、监管责任、责任追究必须落实到位,严厉查处失职渎职、违法违规行为,推动安全生产工作真正落到实处。要坚决防止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全年安全生产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记者志远)

相关新闻

河北省安全生产领域打击非法违法专项行动启动

2016-09-14 22:30:13

9月12日,省安委办印发《关于立即开展安全生产领域打击非法违法专项行动的紧急通知》提出,经省政府同意,决定从即日起至12月31日,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领域打击非法违法专项行动。

三河市举办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技能培训

2016-09-14 09:40:42

为切实提高全市重大危险源企业及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应急救援水平,多角度夯实企业安全发展基础,日前,三河市安监局联合市120急救指挥中心举办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技能培训。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开展安全生产法执法检查

2016-09-13 09:06:38

在省人大常委会安全生产法执法检查报告中,检查组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也直言工作中存在的主要矛盾、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并向政府提出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