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委老干部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参观考察唐山新变化

2016-09-14 17:14:29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9月6日和9月12日,市委老干部局组织65名副市级以上离退休干部和市直部分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赴遵化市、曹妃甸区参观考察我市部分经济转型升级的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9月6日和9月12日,市委老干部局组织65名副市级以上离退休干部和市直部分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赴遵化市、曹妃甸区参观考察我市部分经济转型升级的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在遵化市参观考察期间,遵化市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老干部参观考察了亚太旅游观光园、零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首星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等;在曹妃甸区参观考察期间,曹妃甸区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老干部参观考察了华北理工大学、北京(曹妃甸)国际职教城、北京城建重工、置业大厦规划展厅等,并在参观考察结束后召开座谈会,向老同志通报曹妃甸开发建设情况,征求老同志对曹妃甸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

参观考察过程中,老干部们都感到很振奋,一致认为此次参观考察正值全市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之际,非常有意义,特别是参观考察的这些重点项目都是科技含量高的节能减排项目,有的项目在全国乃至世界都是名列前茅,非常符合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和唐山经济转型升级的实际,让大家切身感觉到了我市经济转型取得的可喜变化,更加坚定了老同志对我市经济发展转型升级的信心。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一定继续全力支持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尤其是在经济转型发展和党的建设方面建言献策、帮智出力,为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作出新贡献。

相关新闻

上海张江高科考察组来承德开展高科技合作考察

2016-09-14 11:18:24

9月11日至12日,上海张江高科总经理葛培健一行来承德市洽商建立高科技工业园有关事宜,市委书记周仲明、市长常丽虹会见葛培健一行,双方就开展高科技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贵州省党政代表团来河北考察 期间到保定市考察

2016-09-14 10:38:56

    9月12日至13日,贵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敏尔,省委副书记、省长孙志刚率贵州省党政代表团来河北省考察。在冀期间,贵州省党政代表团一行先后到石家庄和保定市进行考察。

邯郸市农科院专家到肥乡镇考察指导精准扶贫

2016-09-14 10:38:25

日前,邯郸市农科院专家团队来到肥乡镇考察指导精准扶贫、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及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同时,针对还在新建的蔬菜示范园,从大棚修建、土壤保护、种植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相关技术指导。

环保专家郭斌到华北制药华民公司倍达工厂考察

2016-09-18 16:40:31

9月10日,河北省大气治理和固体废物资源化专家,河北省环境保护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中国环境学会大气分会常务理事郭斌教授,到华北制药华民公司倍达工厂考察和指导环保项目运行情况。

贵州省党政代表团来我省考察

2016-09-14 08:38:13

9月12日至13日,贵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敏尔,省委副书记、省长孙志刚率贵州省党政代表团来我省考察。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