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无线电管理局助力华北理工大学搬迁

2016-09-14 17:13:41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为加强无线电台站规范化管理,提升主动为设台单位服务的意识。9月8日,唐山无线电管理局业务技术人员赴华北理工大学曹妃甸新校区进行频率需求专项调研。

    为加强无线电台站规范化管理,提升主动为设台单位服务的意识。9月8日,唐山无线电管理局业务技术人员赴华北理工大学曹妃甸新校区进行频率需求专项调研。

    通过现场调研,业务人员向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当前无线电通信技术发展的趋势和无线电管理的有关规定,并结合校园建设情况主动给予技术指导。此前,为加强学校园区管理,学校向唐山无管局咨询设置无线电通信网的相关事宜。

    据了解,曹妃甸用频单位多,频率资源紧张,电磁环境复杂,唐山无管局将科学配置、合理利用频谱资源,统筹保障学校用频需求,助力华北理工大学搬迁落户曹妃甸。(记者 徐喆 通讯员张亚荣)

相关新闻

华北理工大学新校区喜迎6000余名新生入学(图)

2016-09-13 10:20:45

9月12日,华北理工大学新校区开学,校园呈现出一派热闹繁忙的景象,到处可以看到新同学的面孔和迎新志愿者热情洋溢的笑脸。按照安排,9月12日至14日是新生报到时间,6000多名新生分属87个本科专业,按照各自所属院系陆续报到,错峰入学。

华北理工大学开始搬迁(图)

2016-08-31 11:13:52

8月30日上午11时45分,由6辆搬迁专用车组成的第一批物资搬迁车队抵达位于曹妃甸唐山湾生态城的华北理工大学新校园校门,正式拉开了华北理工大学新旧校园搬迁的序幕。

华北理工大学新校园启用 美不胜收

2016-08-25 10:37:28

8月23日,华北理工大学新校园正式启用。新校园有多美,快来看看记者拍摄的图片吧!

华北理工大学唐山新校区正式启用

2016-08-24 20:28:50

8月23日,华北理工大学位于唐山湾生态城的新校园正式启用。据了解,华北理工大学新校园位于曹妃甸唐山湾生态城,占地4500亩,总建筑面积103.6万平方米,投资概算64.2亿元,共建设有84栋单体建筑,校内景观达6万多平方米。

美不美?华北理工大学新校园正式启用

2016-08-24 15:08:20

8月23日,华北理工大学新校园在唐山湾生态城正式启用,该校区规划用地4500亩,总建筑面积103.6万平方米,投资概算64.2亿元,共建设有84栋单体建筑,校内景观达6万多平方米。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