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绣峰暗访环保治理工作落实情况

2016-09-14 10:51:15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9月13日晚,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带领市环保局、市国土局、市公安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对唐山市环保治理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暗访检查。

    9月13日晚,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带领市环保局、市国土局、市公安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对唐山市环保治理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暗访检查。他强调,要强化落实,铁腕执法,以更大的力度、更强的举措、更实的作风,加快推进环保治理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全市生态环境质量实现新提升。

    市政府秘书长张会春参加暗访。

    丁绣峰深入开平区、古冶区等地,就环保治理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对存在的问题当即责令有关部门尽快整改。

    丁绣峰强调,加强环保治理,既是落实中央、省决策部署的要求,也是顺应人民群众呼声、提升城市环境水平的需要。要严格落实责任,按照环保治理方案,根据属地管理原则,明确责任主体,层层传导压力,确保环保治理工作责任到位、落实到位。要综合运用法律、经济、行政等多种手段强化监管执法,市环保局、市公安局等有关部门要采用明察暗访、突击检查特别是夜间巡查等形式,开展拉网式执法检查,依法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确保该停的停下来,该控的控制住。要坚持标本兼治,围绕具体问题探索行之有效的解决路径,真正从根本上消除制约环保治理的重点难点问题,不断提升环保治理工作水平。(记者刘鸿远)

相关新闻

河北省环保治理运营行业协会成立 搭建政企沟通平台

2016-05-16 10:42:46

5月14日,河北省环保治理运营协会成立大会暨首届会员代表大会在石家庄召开。

冀中能源井矿集团煤炭运销分公司 环保治理再现“新亮点”

2015-09-11 17:06:07

今年以来,冀中能源井矿集团煤炭运销分公司贯彻落实“新环保法”,加大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和煤尘专项治理,在巩固治理成效的基础上,持续增加环保项目,优化企业发展环境、提升发展质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