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鸡百花电影节颁奖用品加紧制作(图)

2016-09-13 10:37:52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该公司作为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唯一骨质瓷供应商,正紧锣密鼓地为电影节制作颁奖用品和纪念品。

9月12日,唐山金方圆骨质瓷制造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精心制作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颁奖用品。

    该公司作为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唯一骨质瓷供应商,正紧锣密鼓地为电影节制作颁奖用品和纪念品。据介绍,他们这次承担制作的电影节骨质瓷产品,在保持电影节特色的基础上融入唐山文化特色,共生产奖杯、明星签名展示盘、胸章等10多种产品。(记者 闫军 通讯员 陈贵申 摄)

相关新闻

金鸡百花电影节百名志愿者参加服务培训(图)

2016-09-13 09:42:08

9月12日,团市委在承唐高速收费站广场组织开展了“金鸡百花电影节百名礼仪形象大使培训”活动。活动对志愿者们进行了走姿、站姿、引导及微笑等专项训练,培训合格者将作为青年志愿者服务第25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的各项活动。

景珂携《你在哪》亮相温哥华电影节 人气飙升获瞩目

2016-09-12 14:14:33

由樊昊仑执导、景珂主演的《你在哪》9月5日首度威尼斯电影节亮相,获得较高关注。

唐山籍导演王军作品获圣地亚哥电影节最高奖项

2016-09-12 10:43:26

8月29日,第十三届圣地亚哥国际儿童电影节圆满落幕。由唐山籍导演王军执导、编剧的《糯米的苹果》摘获最高奖项——评委会大奖“最佳长片”奖。

唐山部署金鸡百花电影节安全保障工作

2016-09-11 08:24:35

9月8日下午,唐山市召开金鸡百花电影节安全保障工作调度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贾文雅出席会议并对电影节安全保障工作进行调度部署。

多伦多电影节开幕 《潘金莲》亮相章子怡当评委

2016-09-09 14:10:42

当地时间9月8号,多伦多国际电影节(Toronto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即将拉开帷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