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各级公务员厉兵秣马迎技能大赛

2016-09-08 11:01:38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近日,以“提士气、增能力、促发展、做贡献”为主题的2016年公务员技能竞赛即将进入决赛阶段,全市各级公务员掀起了岗位练兵新高潮,各级各部门积极备战迎接大赛。

    近日,以“提士气、增能力、促发展、做贡献”为主题的2016年公务员技能竞赛即将进入决赛阶段,全市各级公务员掀起了岗位练兵新高潮,各级各部门积极备战迎接大赛。

    为了让更多优秀人才参与到竞赛中,各级各部门采取一系列选拔举措,进一步提升了竞赛的水平和影响力。其中,丰润区积极争取领导支持,对选拔赛前十名选手给予年终考核评优奖励;乐亭县直机关工委、组织部、人社局、总工会联合发文,层层筛选出26人参加大赛;迁安市、迁西县通过笔试和计算机考试两种方式,从众多报名选手中选拔出前10名参加全市大赛;丰南区也在积极响应,精心筹备中。市公安局本着提升年轻干部综合素养为目的,从全局报名的197名选手中通过预赛选拔出50人参赛;市地税局结合系统开展的“大练兵、大比武”,在全系统广泛动员、层层选拔、优中选优,选拔出53名优秀选手备赛。为争取在全市公务员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夯实基础;市检察院把竞赛活动作为实现“全省领先、全国一流”目标和提升全院干警政治及业务素质的一项重要工作,下发文件专门部署,明确年轻干部作为必赛人员,努力为参赛选手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保证复习资料和复习时间,完善奖励机制,力争在全市竞赛中取得好成绩;另外,市文广新局、市教育局、市工信局、市农牧局、市档案馆、市总工会、市委市政府政策研究室、市质监局、政协、市审计局、市台办、市科技局等相关单位也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安排,确定参赛人员。

    据悉,此次竞赛活动是由市直机关工委、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分选拔报名、初赛、复赛、决赛四个阶段进行。竞赛组委会将对本次竞赛活动中获得第1名的选手,给予个人记三等功奖励一次;获得第2名至第10名的选手,给予个人嘉奖奖励一次。(记者 王昊 通讯员张忠颖)

相关新闻

人保财险邯郸市分公司举办出单服务技能大赛

2016-09-06 14:38:38

9月2日,人保财险邯郸市分公司出单服务技能大赛经过初赛、决赛环节最终落下帷幕。

唐山:家庭服务业创业技能大赛举行

2016-08-31 10:28:24

8月28日,唐山市2016年度家庭服务业创业技能大赛决赛在唐山劳动技师学院成功举行。

人保财险邯郸市分公司举办的理赔技能大赛

2016-08-30 10:11:41

日前,人保财险邯郸市分公司举办的理赔技能大赛。本次大赛理赔中心旨在强化理赔队伍建设,大力推进岗位练兵活动,提升理赔人员业务技能。

唐山市2016年度家庭服务业创业技能大赛决赛举行(图)

2016-08-29 18:25:26

8月28日,唐山市2016年度家庭服务业创业技能大赛决赛在唐山劳动技师学院举行。

人保财险秦皇岛市公司举办“比一比、赛一赛、看谁出单快”技能大赛

2016-08-23 09:54:49

8月20日,人保财险秦皇岛市公司组织举办“比一比、赛一赛、看谁出单快”技能大赛,旨在通过比、学、赶、超、练的形式强化学习,进一步提升出单人员的技能水平。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