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河北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洽谈会将在唐山举办

2016-09-07 10:51:02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由省政府主办、省人社厅承办的“第七届中国河北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洽谈会”,将于9月17日在我市与第十九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人才技术交流大会合并举办。

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由省政府主办、省人社厅承办的“第七届中国河北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洽谈会”,将于9月17日在我市与第十九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人才技术交流大会合并举办。

中国河北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洽谈会作为我省一项覆盖范围最广、规模最大的高层次人才引进活动,已连续举办6届,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成为助力河北快速发展、引贤聚能的知名品牌。今年,与我市联合举办的“第十九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人才技术交流大会暨第七届中国河北(唐山)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洽谈会”,旨在面向海内外引进博士、专家等高层次人才智力和紧缺专业人才、高技能人才,以及高新技术产业化项目、产业发展关键技术,为推动唐山转型升级、再创辉煌,打造靓丽、繁华、宜居、和谐的现代化沿海强市提供人才智力保障。

据悉,大会共5项主要内容,包括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洽谈会、海内外智力技术项目洽谈会、第十届环渤海人才网络招聘大会、先进功能材料产业创新发展论坛、技术项目对接签约仪式。届时,大会将组织1100家保定秦皇岛、沧州、廊坊等市大型企事业单位,以及我市重点项目,新三板及以上拟上市企业,“凤还巢”企业,曹妃甸重点企业及其他大中型国有、民营企业参会,与京、津、冀等地重点高校、科研院所的1000名博硕研究生、3000名紧缺专业本科生以及海外高层次人才交流洽谈。同时,大会还将邀请百名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化工、环保等研究领域的海内外专家来唐进行技术指导及项目对接洽谈,其中,海外高层次人才20名。此外,大会现场还将举办“先进功能材料产业创新发展论坛”,旨在利用唐山产业优势结合北京先进功能材料技术实现两地优势互补、产业优化升级、科研成果转化落地,由项目持有人进行现场路演并与意向企业对接洽谈。(记者 郑芃芃)

相关新闻

我院外聘专家赵维教授获河北省高层次人才资助项目

2016-08-25 16:43:12

近日,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发出通知,确定我院儿研所外聘教授赵维等20名专家为2016年度高层次留学人才回国资助人,一次性资助金30万。

第七届河北(唐山)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洽谈会9月17日举行

2016-08-24 17:37:37

从唐山市人社局获悉,第十九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人才技术交流大会暨第七届中国河北(唐山)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洽谈会将于9月17日在唐山华北理工大学轻工学院体育馆举行。

京津冀高层次人才交流座谈会在承德召开

2016-08-02 11:13:23

7月29日下午,京津冀高层次人才交流座谈会召开,院士、专家们汇聚一堂、深度交流,为承德市发展把脉支招,共同为促进人才交流、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献计献策。

承德举行仪式欢迎京津冀高层次人才来休养

2016-07-28 10:46:10

7月25日,承德市在承德嘉和国际饭店举行仪式,欢迎参加京津冀高层次人才联合休养活动的院士、专家们来承德休养。北京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贾沫微,天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局长孔长起,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回建莅临欢迎仪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