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绣峰实地察看陶博会会场建设

2016-09-06 10:31:54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9月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实地察看了位于南外环路与荷花南路交会口的中国陶瓷博览中心会场建设及布展情况。

    9月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实地察看了位于南外环路与荷花南路交会口的中国陶瓷博览中心会场建设及布展情况。他强调,要高标准、高水平做好场馆建设和展会布展工作,建设好、组织好、运营好我市独有的特色展会,以此拉动城市经济和陶瓷产业发展壮大,打造永不落幕的陶瓷博览会。

    副市长李国忠、李钦峰一同察看。

    陶博会主会场场馆建设已经全部竣工,会场内部正在进行细节提升工作,随时迎接展商进场布展,会场外道路硬化、绿化基本完工。据悉,陶博会主场馆面积达4.2万平方米,为五层设计,不同的楼层将展示不同的内容。一层主要以展示建筑瓷为主,二、三、四层以日用瓷、工艺瓷为主,五层为客户体验中心、陶瓷博物馆等,在体验中心和陶瓷博物馆,市民可体验泥塑、陶瓷烧制过程等。

    丁绣峰在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后指出,新陶博会场馆项目建设进展迅速,主场馆硬件设施完备,目前已经具备承接高水平陶瓷展会的条件。下一步要继续发扬世园会建设精神,卡死时间节点,抢工期保进度,在细节上下功夫,做好场馆内部设施的完善提升;结合新场馆精心做好展位设计,加大市场化运作力度,吸引更多优秀企业参展,确保取得丰硕成果;围绕会址周边重点区域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抓紧开展道路硬化扫尾,绿化、美化、亮化及配套设施建设,烘托出浓厚的展会氛围;同时,各部门要通力配合、主动靠前、密切协作,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确保打造国内一流的陶瓷展会。

    路南区、市贸促会、市城管局、市公安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现场办公。(记者韩冬)

相关新闻

今年唐山陶博会启用新址 交通更加便利更能聚集人气

2016-09-05 08:47:59

记者从今年第十九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筹委会获悉,本届陶博会会址已由历届举办地唐山会展中心迁至新近落成的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中心。新会址不论选址还是设计,较以往优势更加明显,交通更加便利、更能聚集人气,能形成浓厚的陶瓷产业氛围。

唐山:按国际性品牌展会标准打造陶博会

2016-09-02 10:38:09

“路南之光”第19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开幕时间日益临近,各项招商、招展等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今年陶博会“新家”唐山陶博中心项目基本竣工

2016-09-01 10:54:23

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中心项目近日基本竣工,为9月16日举办“路南之光”第十九届陶瓷博览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丁绣峰就陶博会场馆建设进行现场办公

2016-08-30 10:26:34

8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就位于南外环路与荷花南路交会口的中国陶瓷博览中心项目场馆建设进行现场办公,协调调度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督导工程进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