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陶博会人才技术交流会9月17日举行

2016-09-06 10:13:31 来源:唐山晚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第十九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人才技术交流大会将于9月17日在华北理工大学轻工学院举行。

    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第十九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人才技术交流大会将于9月17日在华北理工大学轻工学院举行。

    据介绍,大会包括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洽谈会、海内外智力技术项目洽谈会、第十届环渤海人才网络招聘大会、高新技术与人才智力合作项目签约仪式4项内容。其中,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洽谈会将有300余家省内大型企事业单位参加,有1000余名京、津、冀等地重点高校、科研院所的博士、硕士研究生,3000余名紧缺专业本科生以及海外高层次人才到会。海内外智力技术项目洽谈会将邀请百名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化工、环保等研究领域的海内外专家,进行技术指导、项目对接。唐山市将重点组织重点项目单位、新三板及以上拟上市企业、“凤还巢”企业、曹妃甸重点企业及其他大中型国有、民营企业参会。

    我市已成功举办了18届陶博会人才技术交流大会,累计引进高层次、高技能紧缺专业人才2.3万名,其中博士研究生177人、硕士研究生3224人;签约技术项目175项,解决技术难题308项;建立特邀院士工作站23个,聘请两院院士87名,开展智力技术合作项目76项;采取举办论坛、讲座等形式,培训各类人才1.3万人次。通过借会引才、借会引智、借会引进项目,为推动唐山市转型升级发挥了积极作用。(记者雪漫)

相关新闻

今年唐山陶博会启用新址 交通更加便利更能聚集人气

2016-09-05 08:47:59

记者从今年第十九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筹委会获悉,本届陶博会会址已由历届举办地唐山会展中心迁至新近落成的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中心。新会址不论选址还是设计,较以往优势更加明显,交通更加便利、更能聚集人气,能形成浓厚的陶瓷产业氛围。

今年陶博会“新家”唐山陶博中心项目基本竣工

2016-09-01 10:54:23

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中心项目近日基本竣工,为9月16日举办“路南之光”第十九届陶瓷博览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唐山:按国际性品牌展会标准打造陶博会

2016-09-02 10:38:09

“路南之光”第19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开幕时间日益临近,各项招商、招展等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丁绣峰就陶博会场馆建设进行现场办公

2016-08-30 10:26:34

8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就位于南外环路与荷花南路交会口的中国陶瓷博览中心项目场馆建设进行现场办公,协调调度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督导工程进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