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遵化第一所民办公助全寄宿制学校落成

2016-09-05 10:34: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9月3日,总投资6亿元、遵化最大的民办教育项目落成典礼在遵化市阳光燕山学校举行。阳光燕山学校作为2016年遵化市重点实施的项目之一,也是今年遵化市为民办十件实事之一,填补了遵化民办中小学的空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李中平)9月3日,总投资6亿元、遵化最大的民办教育项目落成典礼在遵化市阳光燕山学校举行。阳光燕山学校作为2016年遵化市重点实施的项目之一,也是今年遵化市为民办十件实事之一,填补了遵化民办中小学的空白。该校由遵化市阳光教育文化投资公司建设,是遵化市第一所实行“学前、小学、初中、高中”十五年一贯制教育的全日制民办公助、全寄宿制学校,也是京畿地区首家引进“智慧校园系统”,实行教学、管理校园数字化的国际学校。该项目总规划占地200多亩,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总投资6亿元,设计容纳124个教学班、5100名学生。目前,总投资3.5亿元的一期工程已经完成,2.6万余平方米的高标准教学楼及现代化的配套设施正式投入使用,计划投资2亿元的二期工程将于2017年开始建设。

    据悉,近年来,遵化市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不断加大教育投入,完善硬件设施,充实教育队伍,深化教育改革,强化安全管理,先后开展了“名学校、名校长、名教师”评选、中小学校舍改造、校园布局调整、中小学教师公开选岗等一系列重点工作,教育事业呈现出健康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在大力推进公办学校建设的同时,为满足社会多样化的教育需求,以开放的姿态,积极鼓励和支持民间资本投资兴办教育,通过政策引导、资金支持、优化环境等一系列有效措施,大力发展民办教育,营造多元化教育体系,合力推进教育事业的发展。

相关新闻

天津滨海妈祖文化园落成 将于9月揭牌

2016-08-31 17:07:40

记者8月31日从天津市政府举行的第八届“中国·天津妈祖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天津滨海新区与台湾大甲镇澜宫合作开发建设的滨海妈祖文化园在中新天津生态城落成,将于9月揭牌。

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再添佳作 泰康商学院、泰康生命体验馆正式落成

2016-08-24 08:30:48

在这个万众创新的时代,中国的“硅谷”中关村聚集全球最前沿的思潮和最尖端的科技。8月21日,坐落于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的泰康创新中心又一座建筑揭开面纱:泰康商学院和泰康生命体验馆实体正式落成。这是泰康在成立二十周年之际的创新成果,展现了改革开放以来我国保险业的人文创新水平。

厦门眼科中心五缘院区一期项目在厦落成 走向世界 打造百年名院

2016-08-04 13:02:22

集团的发展离不开人才的储备,目前华厦眼科医院集团正加大高层次人才储备力度,秉持“广纳贤士,共创光明”的目标,推出“华厦眼科创业计划”,帮助全国优秀眼科医生及医院管理者共同创业,推动中国眼科事业发展,共创光明美好未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