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全市“质量月”活动正式启动

2016-09-03 10:25:27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9月2日下午,唐山市举行2016年“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羽、副市长李钦峰、市政协副主席苏铁成出席启动仪式。

    9月2日下午,唐山市举行2016年“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羽、副市长李钦峰、市政协副主席苏铁成出席启动仪式。

    仪式上,市质监局负责人宣读了《2016年唐山市“质量月”活动实施方案》;获得2015年度省政府质量奖提名奖的企业代表宣读了《质量诚信承诺书》;唐山市品牌创建优秀单位代表作了经验介绍。

    李钦峰在讲话中指出,质量是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命线,代表着一个地区和城市的核心竞争力。质量工作涉及各行各业和社会的方方面面,关系到人民群众衣食住行和全市经济的健康持续发展。“质量月”活动是推进质量建设的重要载体和有效平台,对于我们深入实施质量兴市战略具有重要作用。全市各有关部门、广大企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以此次“质量月”活动为契机,紧密结合《唐山市质量发展规划》要求,共同构建“政府主导、部门监管、企业主体、社会监督、全民参与”的质量保障长效机制,积极营造“人人重视质量、人人参与质量、人人监督质量、人人分享质量”的浓厚社会氛围,努力实现唐山制造向唐山创造转变、唐山速度向唐山质量转变、唐山产品向唐山品牌转变,为加快建设靓丽、繁华、宜居、和谐的综合性沿海强市作出应有贡献。

    据了解,今年唐山市“质量月”活动的主题为“提升供给质量,建设质量强市”。活动期间,唐山市将组织开展主题宣传、质量和品牌提升、质量整治等系列活动,进一步助推全市经济提质增效。(记者李响 通讯员谢东 大亮)

相关新闻

2016年石家庄市质量月活动启动

2016-09-02 09:15:50

9月1日,2016年全市质量月活动在高新区益新购物中心启动,今年活动的主题是“提升供给质量,建设质量强市”。

廊坊发布2016年7月及1-7月份各县(市、区)空气质量月报

2016-08-22 10:10:48

8月19日,市环境监测站发布了我市2016年7月及1—7月份各县(市、区)及廊坊开发区空气质量月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