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开发区上半年排名公布 唐山位居前列

2016-09-02 10:37:07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日前,全省经济开发区2016年上半年主要指标排名公布。排名显示,唐山市各开发区建设发展呈现良好态势,在全部211个省级以上开发区排名中多项指标位居前列。

    日前,全省经济开发区2016年上半年主要指标排名公布。排名显示,唐山市各开发区建设发展呈现良好态势,在全部211个省级以上开发区排名中多项指标位居前列。

    在主营业务收入排名前十名中,我市的海港经济开发区(965亿元)名列第一,迁安经济开发区(724.7亿元)名列第四;在主营业务收入增长率排名前十名中,玉田经济开发区(138.10%)名列第六,古冶经济开发区(113.45%)名列第八。

    在税收收入排名前十名中,海港经济开发区(23亿元)名列第八,曹妃甸经济技术开发区(22.73亿元)名列第九;在税收收入增长率排名前十名中,玉田工业园区(123.22%)名列第八。

    在外贸出口额排名中,迁安经济开发区(15158.54万美元)名列第十。

    在固定资产投资排名前十名中,曹妃甸经济技术开发区(339.26亿元)、海港经济开发区(130.96亿元)和迁安经济开发区(101.48亿元)雄踞三甲;在固定资产投资增长率排名中,玉田经济开发区位居第一。

    在实际利用外资工作中,我市迁安、乐亭、滦县、迁西、开平、丰润经济开发区均有较大突破。

    今年以来,我市积极推进开发区深化改革、加快发展,使各开发区在转型升级、创新发展中发挥了带动引领作用,在全省打造了实力园区、品牌园区。(张晓悦、刘飞、孔祥华)

相关新闻

上海小学全面推“等第制”评价 以ABCD取代百分制及排名

2016-08-29 16:58:19

8月25日,记者从上海市教委获悉,从今年9月开学开始,上海将全面推行小学“等第制”评价。

河北7月份143个县区空气质量排名张家口市七县区入前十位

2016-08-24 09:56:32

8月19日,省环保厅公布全省143个县区7月份环境空气质量监测排名。数据显示,张家口市有七个县区进入前十位,其中崇礼区以3.31的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排名首位。

7月份河北省空气质量排名公布:崇礼区最好 任县最差

2016-08-23 08:36:07

7月份监测结果较好的前10个县(市、区),依次是张家口市崇礼区、张北县、康保县、涞源县、阳原县、沽源县、蔚县、尚义县、涉县、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