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玉田县40多万助学款帮困难职工子女圆大学梦

2016-09-02 10:13: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8月19日上午,唐山玉田县总工会举行“金秋助学”金发放仪式。即将步入大学校园的13名困难职工子女从该县总工会领导手中接过助学款,纷纷表示:“一定刻苦学习,争取学业有成回报社会。”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李中平 通讯员张继生 孟凡俊)8月19日上午,唐山玉田县总工会举行“金秋助学”金发放仪式。即将步入大学校园的13名困难职工子女从该县总工会领导手中接过助学款,纷纷表示:“一定刻苦学习,争取学业有成回报社会。”

    据了解,自2006年以来,玉田县总工会“金秋助学”活动共出资40多万元,资助112名困难职工子女进入大学学习。今年是资助最多的一年,共13名学生,本科生12名,每人资助3000元,专科生一名,资助2000元。

相关新闻

沧州福彩公益金托起千余名寒门学子大学梦

2016-09-02 09:57:16

今年全市累计投入福彩公益金359.7万元,资助1141名贫困学子圆了大学梦。

武警唐山边防支队十年爱心接力助贫困学子圆大学梦

2016-08-30 09:28:36

官兵们帮扶10年的高军宝今年考上了郑州轻工业学院,对于高军宝一家来说,这是一个喜讯;对于黑沿子边防派出所的官兵来说,这又是一项“荣誉”,他是武警唐山市边防支队资助的困难儿童中第一个考上大学的。

爱心人士资助11名寒门学子圆大学梦

2016-08-26 15:09:20

这个夏天,因为爱心人士王诚印的奔忙,我市的11名寒门学子终圆大学梦。8月25日,王诚印创办的“诚印慈善基金”举行了爱心助学金集中发放仪式,今年刚考上大学的11名贫困学子每人获得了5000元爱心助学金。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