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礼仪形象大使选拔赛圆满落幕

2016-09-01 21:32: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9月1日,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礼仪形象大使选拔赛总决赛在唐山圆满落幕,经过海选、初赛、复赛、决赛的层层选拔,最终百名“礼仪形象大使”脱颖而出。

参赛选手进行个人才艺展示

    河北新闻网讯(么佳 张辉)9月1日,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礼仪形象大使选拔赛总决赛在唐山圆满落幕,经过海选、初赛、复赛、决赛的层层选拔,最终百名“礼仪形象大使”脱颖而出。

    据悉,本次比赛的评分规则为:选手的初赛成绩占总成绩的40%,决赛现场成绩占60%,选手经过抽签决定自己的出场顺序。每位选手在台上就个人形象和个人才艺进行综合展示,评委根据选手的台风、着装、表现力、亲和力、才艺展示等方面进行现场打分。经过激烈角逐,大赛根据最终成绩评选出100名“礼仪形象大使”,他们将有机会参加即将举办的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相关活动的志愿礼仪服务。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