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10城镇上榜全省重点培育100个特色小城镇名单

2016-08-31 10:22:51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省政府确定100个镇为全省重点培育的特色小镇,其中,唐山市占10个镇,分别是遵化市马兰峪镇、迁安市沙河驿镇、玉田县鸦鸿桥镇、迁西县三屯营镇、乐亭县闫各庄镇、滦南县胡各庄镇、滦县榛子镇、开平区双桥镇、丰南区黄各庄镇、丰润区沙流河镇。

    近日,河北省公布全省重点培育的100个特色小城镇名单,唐山遵化马兰峪镇等10个镇位列其中。

    市编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指示要求,根据省新型化与城乡统筹示范区建设规划及市委、市政府要求,对涉及机构编制的相关工作,研究制定计划,明确目标、责任到人、迅速跟进,积极推动新型城镇化建设,为我市10个特色小镇建设提供科学的体制机制。

    据悉,为加快推进特色小城镇建设,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省政府确定100个镇为全省重点培育的特色小镇,其中,唐山市占10个镇,分别是遵化市马兰峪镇、迁安市沙河驿镇、玉田县鸦鸿桥镇、迁西县三屯营镇、乐亭县闫各庄镇、滦南县胡各庄镇、滦县榛子镇、开平区双桥镇、丰南区黄各庄镇、丰润区沙流河镇。到2020年,形成一座座经济发展、环境优美、功能完善、特色鲜明的小城镇。(记者 郑芃芃 通讯员陈定军)

相关新闻

桃城把特色小城镇打造成“卫星城”

2011-11-24 11:14:02

    近年来,桃城区积极推进小城镇建设进度,按照“一城两翼”的规划理念,充分利用全区资源和发挥潜在优势,力求打造规划合理,产业后劲强,环境优美的特色小城镇,为城区合理布局增靓添彩。

热门推荐